这是我人生的主题歌:用翅膀飞出一片天,用梦想打造一把剑,让我的名字,向四面八方随阳光蔓延。用风雨温暖一颗心,用热血蒸发每滴泪,让我的双手,抓住了黎明后晨曦的光环。跨过山,越过海,我不怕别人笑我狂野,想摘星,想追月,只要愿意谁都不能改变。
青春无限,完美无限,希望跟随脚步在跳跃,踏上自己的路,不管有多辛苦,走出一场华丽冒险。青春无限,完美无限,理想跟随梦想在放飞,用心面对挑战,不怕有多遥远,用翅膀飞出一片天。
这是我理想的主旋律:“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学无止境,做一名未来的清华明人。
这是我学习的左右铭:理想是花,需要奋斗的汗水来浇灌;理想是树,需要奋斗的土壤来培育,理想是森林,需要奋斗的生机来装扮;理想是海洋,需要奋斗的沉静来点缀。理想就是蔚蓝的天空,奋斗便是五颜六色的彩虹。为理想去奋斗,在理想的天空中架起一道奋斗的彩虹!
小时候妈经常教我唱儿歌,第一次完整的唱完一首歌,妈就鼓励我;静静,你将来就是棵星呀,我气哭啦说;要做那圆圆的大月亮吗……从那起我就向往长大后我要做棵星,用自己的靓丽照亮祖国的每一个角落。
理想鼓励着我多少年如一日,黎明,晨雾微笑着陪我读书;夜晚,星星眨着眼睛伴我夜读,课外音乐是我最好的伙伴,假节日是我挥毫泼墨好时光。一个永恒的信念收获了丰厚的回报,初中的我是学校的“精英女生”、“五星学生”。我收到了理想赠的礼品——甜与美。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我站在这金光闪闪的领奖台,感到未来的路是那么遥远。
学校和老师对我的认可对我是最大的鼓励,这个奖台是我人生的又一加油站。翻开校历名人录有胡爷爷、吴爷爷、朱爷爷…是我的学长,他们成功一生伟业一世,倍感自己理想的不足责任之重大,我立志树立更大的理想为学校争光,为社会造福。
有句名言说的好:世界上最快乐的事就是为理想而奋斗。所以,我们一定要有坚忍不拔的精神,成绩面前不盲目乐观,遇到困难时不气馁悲观,坚信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只要努力去为理想而奋斗,那么理想就一定能够实现。
历史的胜利与成功永远闪射着光芒,作为一名学生,为实现理想就要刻苦学习,掌握现代科学与文化知识,用人类社会创造的一切优秀文明成果丰富和提高自己。用自己的知识和本领为祖国为人民服务,使自身价值得到充分实现,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做出重要的贡献。让我们的祖国成为一棵照亮全世界的星。
人就是要这样,要活得有意义,要让别人瞧得起,就得奋斗,就得吃苦!决不会甘于沉他人的人生之后,人生之路既然选择了光明,那就让我们勇敢地面向东方,勇敢地朝着一个方向,不懈努力,不懈追求吧!只要努力了,迎接你的一定是太阳,拥抱你的一定是辉煌。一位诗人说得好“既然选择了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就只有背影。”
世上本没有救世主,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里。前途要靠自己创造,未来要靠自己选择,道路要靠自己开拓,人生要靠自己描绘,精彩的乐章要靠自己谱写。
时间在走,留不住的是日月星辰,只能留住青春的理想,留下创业的心酸,留下成功的丰碑。
青春无限,完美无限,理想跟随梦想在放飞,用心面对挑战,不怕有多遥远,用翅膀飞出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