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的鼓励作文
我从中班开始学习古筝,现在在学九级的曲子,在我一级一级的努力后,有一个爱我的老师,在默默地鼓励我。我的古筝老师姓王,是个和蔼的老师,在课上她绝不会责骂学生,反而只要学生会弹一点,她就会表扬。
王老师为了留下我这个好学生,曾经还对我鼓励了好久呢!那是我学五级的时候,感觉古筝枯乏无味,和我的距离越来越远,也好几次向妈妈提出了不学古筝的请求,但妈妈一次一次地拒绝了。王老师得知我不想学古筝了,可着急了。在古筝课上抽出了很多时间,对我开导:“汪瑜璐,你是我的好学生,你以前弹得都很好,如果你现在放弃了古筝,那你以前的辛苦努力不是都白费了吗?”听了老师的话,看看老师,再看看同学,我的心坚定了下来,一定要学好古筝,不让老师对我的鼓励白费!
王老师的鼓励使我信心大增,现在,一回想起那件事,我总是为老师对我的苦口婆心感到无比的欣慰,我一定会学好古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