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语文老师的鼓励作文
一节语文课上,我们正在专心致志的读着书。上课铃打响了。语文老师踏着清脆的铃声迈着轻快的步子走了进来。
只见老师双手拍拍。(示意我们停下来。)我们停下了,把书放在课桌上,然后把双手平压在了课桌上,瞪大了眼睛,迫不及待的等着老师发言了。
同学听了都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我心里好激动,脸腾地红了,一时不知如何是好。我既害羞又高兴。我静静的坐在那儿,暗下决心,一定要加油,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还有同学们对我的期待。为了荣誉证书我一定要加油!
从那以后,我更爱语文老师和她讲得课了,也更恋上了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