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给我的鼓励作文
那是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那时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
走进向往的学校,见到一位美丽的女老师,女老师看到我进来,微笑地对我说:‘欢迎进入一年级“。说完。帮我安排了位置。等同学们都到齐之后,女老师开始讲话了:大家好,我姓王,是你们的语文老师,接下来,我请大家一一介绍一下自己。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介绍自己,轮到我时,我的心情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口袋里如同有一只小白兔在砰砰直跳,想热锅上的蚂蚁、脚像拴了一条铁链,一步一步向前挪。
王老师看到我这样,鼓励我说,别害怕,人人都有第一次,做过第一次就不怕了。我按照王老师说的大声说了出来。是老师的鼓励有了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