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的鼓励作文
在一个星期三的下午,风和日丽,阳光透过窗子洒落在同学们的身上,让人心情感觉温暖。徐老师正在专心致志的给我们上语文课。
叮铃铃……下课了,我迫不及待的奔向厕所。在教室门口,徐老师把我叫住,她和蔼可亲的告诉我:“田可心,你知道吗?这段时间你的学习有很大的进步,以后要更加努力呀。”听完老师的话,我心里既温暖又很感动,我想起了老师讲课的辛劳,还有父母那满怀希望的嘱托,一股暖流从心里涌起,我终于有进步了。我心情激动地说:“老师,谢谢您。”当我的心情还没有从兴奋中完全平静下来的时候,徐老师在课堂上发给了我一张小奖状。我拿着奖状深情的注视着它,感觉到它沉甸甸的,同时我也感觉到了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希望。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放学了,我小心翼翼的把奖状放进了书包,同时,也把老师对我的期望郑重的放进了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