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烦不烦啊!我都多大了,还要送!”我怒容满面地冲妈妈吼着。
“送你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呀!”妈妈急忙辩解。
“去去去!说得那么好听,谁不知道,你是在监督我有没有在路上买玩具玩!”我把手里的本子往桌上一摔。
“好好好,明天我不送你就是了。”妈妈满脸怒气,转身回到了卧室,“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第二天我收好了书包,准备去上学。
妈妈从房间里探出头来,看了看天,又看了看我,脸上满是担心的样子。
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说什么,但最终还是没有说。
我在路上迈着方步,哼着小曲,走在上学的路上——没有人跟着的感觉真好!
天空蓝蓝的,白云在上面自由自在地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