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母爱 3
母爱是天涯海角的最终归宿,是润泽儿女心灵的清泉,它伴随着儿女的一饮啜,丝丝缕缕绵绵不绝。
于是,在儿女的笑声泪影中融入母爱缠绵。
记得一个星期天,我梳洗过后,便背起书包,准备上补习班,我刚要跨出家门,妈妈就说:“哎带上雨伞,今天下雨。
”我抬头看一下天,天空是那么明朗,没有一点乌云,于是我说:“大晴天的,哪来的雨呀?”妈妈说:“会的,我昨天看了……”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便冲出家门。
谁知,我前脚进补习班,妈妈后脚跟上来,这是我生气地说:“唉哟,快回去,我知道了把伞放在这。
”我把妈妈连推带揉地请出补习班。
没想到妈妈刚走,就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望着天空心里十分难过,不仅是为这把伞,而且还是一种被我抛弃的母爱。
回到家,我把伞放回伞柜,一看到伞柜,我惊呆了,因为伞柜里面空空如也,这时,这时我才想起爸爸出差,把家里所有的伞拿走了。
这时我心里的愧疚感越来越浓了,我悄悄走进妈妈的房间,摸摸妈妈的头,啊!好烫呀!我看着妈妈,泪水模糊我的视线……母爱其实就在身边,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去触摸,便会读懂那浓浓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