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亲情作文【2】
亲情,是世间最圣洁,最美好的感情,是人与人之间血脉相连的关系,没有别的什么可以超越这种与生俱来的伟大。
亲情也许是平凡的,没有友情的豪气冲天,没有爱情的轰轰烈烈,但是正由于他的平凡,亲人一声问候,一句叮嘱都能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深情。
曾经为朱自清的《背影》深深感动,那“背影”曾很长时间萦绕在我的心头。
想起曾偷偷地躲在父亲的背后,看父亲的背影,那许多的共鸣便在心里澎湃不已。
当我们远在他乡,亲情像故乡的月,隔得有点远。
在夜阑人静的时候,在孤独无助的时候,想起最多的是故乡温暖的家,那里的灯会永远为自己亮着,因为那里有我们割不断、舍不去的亲情。
很多人不懂得珍惜亲情。
当亲情洋溢在他们身边,他们如此淡视,如此冷漠,他们不知道乌鸦反哺为什么值得人们赞叹,他们不明白孤儿眼里的渴望为何如此执着。
我们总是这样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懂得珍惜已经拥有,只有一天失去了,才知道一切都已太晚了。
所以,朋友,当你还拥有亲情的时候,好好珍惜吧,不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