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真的很重要作文【3】
随着时间的推移,父母的白发也一天天增多,其实岁月是厉害的小偷,然而我们和父母的关系有时却一日不如一日,然而,你要知道亲情真的很重要,不要等到失去的那一天,才会懂得珍惜。
当我们一天天长大,父母的年龄也随之增加,调皮的我们只知道东西买好的,吃的、吃好的,却浑然不知,这些钱,都是父母的血汗钱,我们有现在这样美好的生活都是父母靠着双手打拼下来的,我们不仅不知感激,有时还和父母顶几句嘴,然后你们知道父母的心有多痛吗?他们的心里会想:自己的孩子怎么这样不懂事,太令我们寒心,我们辛苦地把它们养大不求回报,但也不能这样吧!唉!你们要知道有的东西失去,可以通过努力追回来,然而亲情,一旦失去就无法复原。
当你孤独无助的时候想必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当你遇到困难遇到挫折时想必你想到的还是。
是啊,家里有妈妈烧的美味佳肴,有奶奶慈祥的微笑,也有父亲宽广的胸膛,可以为你遮风挡雨。
在家里,你干什么错事,家人并不责怪你,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都知道亲情的重要性,把爱全部浓郁在你的心里,把你当作是他们的一块肉来保护你。
然而你们呢?却不懂得如何去爱你的父母,如何去明白你们父母内心的痛苦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如果你刚刚迷失了亲情,没关系,只要你能懂得亲情的重要性,我相信你们的父母会原谅你,因为他们认为你还是一个幼稚无知的小孩,他们还会爱你,你们还是世界上幸福的家人。
无论春夏与秋冬,无论在何时何地,亲情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