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更重要作文【2】
岁月之船悄悄划远,记忆的空隙留下一抹淡淡的回忆。
而在外婆那饱经风霜的脸庞上,又多了几道岁月的残痕…。
.她不像毛主席那样伟大,不像张海迪那样坚强,也不像刘德华那样出名。
但她,却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童年,令我在童年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小时候的玩伴就是外婆,因为父母的工作忙,所以他们只好把我托付给外婆照顾。
外婆每天都推着我坐的小车,带我去别处“观光”,观看美丽的风景。
然后外婆便把我从车里抱起来,唱着歌,哄我睡觉。
时间同时也在慢慢地流逝着。
不知不觉间,我已经五六岁了。
这时,我也不再坐小车了,不再大声哭嚎,也不用外婆给我唱催眠曲。
而我更加调皮了,可外婆还是心甘情愿地拖着不是很硬朗的身体陪我玩。
我一会儿玩玩秋千,一会儿玩玩滑梯。
饿了,外婆会给我买零食吃;渴了,外婆会给我买饮料;累了,外婆会让我躺在她的怀里呼呼大睡。
渐渐地,我长大了,不再需要外婆无微不至的照料,我已经可以自己一个人玩了。
于是,我回到了父母家,与父母一起生活。
而我却不懂事地对外婆连一句道别的话或是一句感谢的话也没有。
外婆没有一丝怨言,她还是最疼她的小孙女。
现在,我每个星期都回一趟外婆家吃饭,她总是准备许多我最爱吃的菜,表姐和表妹们都说她偏心,外婆总是一笑而过。
饭后,总是问我一些生活上的情况,跟她说一些学校里的趣事。
感受过亲情的人,会清楚地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那就是亲情了,因为它是无价之宝。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总是不顾亲情,做一些伤害亲人的事呢?而且父母和孩子之间总是吵架,两个人就不能一起好好地谈谈吗,偏要打架。
要不然,等到两个人都冷静了,才会后悔,才知道哪个人是对自己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