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
亲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
只要我们生活在世间,或者说只要我们还活着,我们就离不开亲情。
可以说,我们每个人都浸泡在八大无比的亲情中,世间的每一个人都在为亲情吟唱着一曲曲动人心脾的歌;世间的每一个人无不对亲情眷恋,世间的每一个人无不可望天空般高远、大海般深邃的亲情。
古往今来,亲情曾被多少诗人讴歌,曾被多少常人惦念。
亲情到底有多高多厚,谁也说不清道不明。
亲情,有一种奇妙无比的力量;亲情,是一则永不褪色的话题。
亲情,十一坛陈年老酒,甜美醇香;是一幅传世名画,精美隽永;是一首经典老歌,轻柔温婉;是一方名贵丝绸,细腻光滑。
我们不用任何事物去比拟,也不用任何词句去修饰,我们只需用心去体会,去感受。
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上天赋予的那份亲情。
俗语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为了不让亲情在熙熙攘攘的生活中变得脆弱,不让资金留下无尽的遗憾和悔恨,请及时为自己的双亲送上一句不算奢侈的温馨问候吧!
亲情是伟大的,因此我们感恩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