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所拥有的亲情作文
天空广阔无垠,是因为它珍惜每片云彩;高原生机勃勃,是因为它珍惜每株小草;山峰高耸入云,是因为它珍惜每一粒砾石。
下雨了,我撑着伞,为您遮挡着风雨;下雨了,您撑着无私、不求回报的伞,为我遮挡心中的风雨;下雨了,我和您一同撑着伞,一起面对人生的风雨。
小时候的一个下雨天……“铃——铃”放学了,同学们鱼贯而出,一位家长撑着伞在雨中大声呼喊她的儿子:“宝贝,在这呢!”很快,同学们都被各个家长接走了,最后只剩下我孤零零一个人,爸爸出差了,妈妈的脚受伤了。
医生嘱咐过不能碰水。
没带伞,只能淋着雨回家了。
望着淅淅沥沥的雨,我全然没了赏雨的兴致,涌上心头更多的是无奈,正当我准备捂着头冲进茫茫的雨海时,对面雨帘后面一个模糊的身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是妈妈!我立即飞奔过去。
“别跑,小心摔着了!”妈妈在对面喊着。
“您怎么来了?”我既兴奋又担忧地问。
“就知道你没带伞,我的脚没什么大事了”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担心。
在雨中,妈妈撑着伞,我在妈妈的右边搀扶着妈妈,再加上和风雨的陪衬,美极了!似乎一场我见过的最美的雨!
几年后的一个下雨天……妈妈在电话里说:“女儿啊,妈妈没撑伞,来接下妈妈。
“妈妈,你怎么又没带伞呐!”我撑着伞走到妈妈的左边,“忘了,忘了。
妈妈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还是那把伞,还是那样的情景,只是撑伞的人变成了我……望着那把伞,伞把上已经锈迹斑斑,伞布也缝缝补补了好几次,我心头一振,这伞……不就是母亲吗?皱纹已慢慢爬上她的脸,就像那生满了锈的伞把,为了我们,母亲不也如此,她含辛茹苦地哺育我们十几年,但谁又知道,这份温暖不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悄然逝去。
在亲情的怀抱中,我们感到温暖;在亲情的庇护下,我们感到幸福。
因为拥有亲情,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因为拥有亲情,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让我们一起珍惜所拥有的亲情吧!
理想,是一个指南针,给迷失的人带来方向;理想,是隐藏在心灵里那双翅膀,给我们带来前进的动力;理想,是一片孤舟,载着我的梦驶向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