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
亲情,它时刻环绕在我们的身边,有时,我们会因为自己的任性,贪玩而淡忘了它的存在。
但是,就在那一霎那,我意识到了:亲情,原来这么重要。
天,有些阴暗,我呆呆地望着窗外,伴随着一声隆隆的机鸣声,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喂,妹妹,咱爸妈出车祸了。”
听完,电话从手里掉了下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就好像我的心一下从天堂掉到了地狱一样。
这似乎是一个晴天霹雳,对于我,实在有些承受不了。
我的内心如海浪般翻滚着,我不知道自己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我放好电话,以最快的速度向哥哥那边赶。
一路上,我的内心像悬在空中的石头,怎么也放不下来。
此刻,我深深的意识到,亲情,原来这么重要。
一路上,我胡思乱想着,猜测着各种可能性,心跳也开始加速,我不知道下一秒带给我的将是什么,我渴望听到一些好的消息。
短短的几步路在我此刻看来是如此的漫长,到达目的地。
后,哥哥看到我额上冒出的汗珠问我怎么了,是啊,我这是怎么了,仅仅几步路,我怎么会冒上一身汗,猛然间,我意识到:亲情,原来这么重要。
顾不上其他的事,我赶紧向哥哥了解情况:“咱爸妈到底怎么样了?人伤着没有?严重不严重?现在人在哪……”这一连串的问题像一发发炮弹似乎让哥哥有些承受不住,看着我着急的样子,他充满爱意的说:“妹妹,别担心,咱爸妈不会有事的。”此时此刻,我感受到了哥哥对我的爱,是亲情,,让我在这危急的关头还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
亲情,原来这么重要。
话正说着,忽然听见一声清脆的电话铃声,是爸妈打来的,说他们已经平安无事了。
“哦,太棒了!”我高兴的跳起来,抱着哥哥开心的到笑了,笑的那么甜。”我那久久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此时此刻,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我体会到拥有亲情的快乐。
亲情,原来这么重要。
亲情是什么?亲情是生活中的粗茶淡饭,有时感觉没什么滋味,但当你要失去它时却又痛苦万分;亲情是什么?亲情是父母意外时的提心吊胆;亲情是什么?亲情是你担惊受怕时亲人给予你的关怀,安慰。
亲情,它是一种最平常的东西,又是一种最与众不同的东西。
亲情,原来这么重要。
让我们珍惜亲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