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撒谎10
最近,我想让妈妈吃东西,妈妈总是说:“我不爱吃,你吃吧!”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看见妈妈正在做我爱吃的鳕鱼,做完,妈妈把这道菜端上来,我想一口就把它吃掉,但我一看妈妈都没吃呢?我就说;“妈妈,妈妈,吃饭啦!”大妈妈像没听见似的,还在忙碌着,我又喊:“妈妈!吃鳕鱼啦!”妈妈说:“我不爱吃,你吃吧。”我无可奈何,只好先吃,等我吃完,妈妈把我吃剩下的鳕鱼端进厨房,津津有味地把那几块碎鱼都吃了,我总结,妈妈爱撒谎了。
有一天,我放学,我买了一串糖葫芦,一口都没舍得吃,到家,我说:“妈妈,我买了一串糖葫芦,你吃吧!”妈妈还是那句老话:“我不爱吃,你吃吧!”“妈妈,你就吃吧!”我说。妈妈又说:“我不喜欢吃这些东西。”我说:“我刚才吃了一串糖葫芦,不爱吃了。”嘻嘻,我也撒了一个谎......
虽然妈妈撒了谎,但我知道,妈妈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让我们健康成长。后来,我就给妈妈讲了一个关于爱撒谎的故事,从那以后,妈妈从来都没有撒谎,而且有些好东西还和我抢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