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撒谎3
中午,妈妈做了一桌好菜,其中有我最喜欢的刀鱼我望着刀鱼馋涎欲滴我三步并做两步走到厨房里,进去找馒头,当我伸手一摸,怎么这么凉呢?可能妈妈蒸了米饭忘热馒头了我便拿了一个凉的出来了妈妈看见我拿了一个凉的,便对我说:"雪儿,这个凉了,给你这个热的."说着,妈妈把她正想吃的馒头递给我:"那几个热的客人吃了,还剩下一个我喜欢吃硬的,把这个硬的给我吃吧!"我想:"谁都想吃热的,妈妈怎么可能喜欢吃凉的."于是我对妈妈说:"不用了吗,我吃米饭吧!这个馒头你吃吧!"你看妈妈又对我"撒谎"了。
下午,我买了一串糖葫芦,一口也没舍得吃回来后,我对弟弟说:"这个给妈妈好吗,我再给你买."弟弟答应了。
果然,妈妈对我说:"我不爱吃,你吃吧.""我在路上吃了."妈妈又想给弟弟,我说:"我给他了."嘻嘻,我也撒了个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