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撒谎9
妈妈今年30岁,又矮又瘦,一头卷卷的金发,水汪汪的眼睛。她很勤劳,每天都要做家务,早上给我做好吃的,晚上还要辅导我学习。可她有一个大“缺点”——就是爱“撒谎”。
一次,妈妈做了我最喜欢吃的红烧排骨。我一来到餐桌前,就闻着红烧排骨的香味,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想:应该让妈妈也吃点,尝一尝她的手艺。于是我对她说:“妈妈,我们一起吃吧!”可妈妈却说:“乖,宝贝、妈妈不爱吃,你自己吃吧!”因为我平时没见妈妈吃这个,以为她真的不喜欢吃,就没再说什么。可晚饭后,我却无意中发现了妈妈躲在厨房津津有味地吃剩下的排骨。原来妈妈在撒谎。
又一次,妈妈回到家就开始做清洁,我问妈妈:“你累吗?”妈妈说:“我不累。”可我看到妈妈满头大汗。瞧。妈妈又在“撒谎”。
我的妈妈真爱“撒谎。”我爱喝的,妈妈说她不爱喝。我爱吃的,妈妈说她不爱吃。
这就是我的爱“撒谎”的妈妈,一个用爱来“撒谎”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