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四岁的时候,妈妈带着我去看体育馆看哥哥游泳训练,我觉得游泳是一件好玩的事情,可以长高,于是我要求妈妈也送我来这里学游泳。
第一天,我背着背漂拿着浮板开始练习打腿,一不小心板子掉到了水里去了,我以为还在地面上,就想也不想去捡板子,整个人都掉到水里,教练把我救了起来,那是我一点也不害怕。通过这件事,我开始认认真真地学游泳。在第一年新苗杯比赛中,我只取得第八名,通过勤学苦练后,我在第三次新苗杯比赛中取得了两个第一名。教练说,这和我的艰苦训练是分不开的要小朋友向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