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的作文 篇20
“选手们,选手们,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现在有一大波垃圾,正往你们那边奔去,请做好战斗准备。”
没错,这次我们玩的就是垃圾分类。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四个垃圾桶,就差选手没有上场。
在一轮大战中,一个选手先用他的“千里眼”观察好敌方到底多少人马;然后用手仔细翻,翻一张看一张,把敌军的军队都给了解清楚了。他面带微笑地跟敌方军团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搏斗。他先拿起垃圾纸牌,仔细地看了一下,然后再三思考。如果是很简单的,想都不想直接放入对应的垃圾桶里。他似乎心想:哎,这虾兵蟹将那么多,却没有战斗力,轻而易举能将他们通通打败,我就可以回家睡觉了。可是,小兵一打完就遇到了大将。与此同时,选手将手指90度弯曲,将手指靠在鼻子下面思考。思考完之后,他小心翼翼地将它放入自己觉得正确的垃圾桶里。幸亏其他人眼尖说:“错了!错了!是另外一个桶。”班里的同学表现可真丰富:有的七嘴八舌地提醒选手们应该是选哪一个垃圾桶;有的双手交叉放在桌子上,头靠在手上,目光死死地盯着台上的选手;还有的无奈地坐在位置上,闭上眼睛假装睡觉……最后,选手们完成了各自的任务,但也错了许多。
垃圾对我们产生巨大的危害,它会造成一些动植物灭绝,还威胁着人类的身体健康。我们应该让垃圾回家,别让它们再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