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春游的作文五:春游
一个春天的早上,老师组织我们去西湖公园春游。
一走进西湖大门,我就看见道两旁都种着树,树身上披着绿色的衣装。树丛中有许多花,有红的、白的、紫的、黄的,各种花争奇斗艳,漂亮极了!
西湖好大,一眼望不到边。湖水很深,湖水清澈,被风一吹,就像老爷爷脸上的皱纹。湖中央有个美丽的小岛,岛的四周种了许多柳树,柳叶下垂随风飘动,像妈妈的长头发。湖面上还漂着几只小船。
吃完点心喝完水,老师又带我们来到西湖广场。只看见广场十分宽阔,广场是用方石板铺成的。广场中央还有一个鲜花盛开的花圃。
我们开始放风筝了,在天空中的风筝有的像老鹰、有的像蝴蝶,有的还甩着长长的尾巴,有的奇形怪状,怎么看也叫不出名子来,很精彩!
真倒霉,我的风筝线打死结了,只能在旁边看着别人放风筝。不过,我还是喜欢这次春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