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春游的作文四:春游
在一个春光明媚,阳光灿烂的早晨,我们班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一起去春游。
我们迫不及待地上了车,一路上大家不停地说啊,笑啊,到处都是此起彼伏的说话声和欢笑声,到了国防园,鸟儿在前面带路,我们也像一群快乐的小鸟欢呼雀跃的扑向了大自然的怀抱。
四周一片新绿,鸟语花香,柳树发芽了,青青的枝条像小姑娘一条条的发辫,我忍不住朗诵起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各种花都开了,金灿灿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李花、白玉兰花争奇斗艳,还有紫莹莹的二月兰躲在树丛下对我们微笑呢!真是色色俱全,好一派迷人的风光!我不由得诗兴大发,改编一首:“胜日寻访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是新,春游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哈哈!
我和同学们坐在一起,大家一起讲讲笑话,吃吃东西,可我却沉醉在了秀丽的景色之中,到处都是绿,山上,小草,亭子,就连小溪的水好像也是绿色的,空气中还弥漫着大自然绿的气息,我真想生活在大自然里,每天呼吸着新鲜空气,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
不知不觉就到了回校的时间,而我还没有玩够呢,也不知下一次春游会在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