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大自然农园】
微风徐徐,春姑娘伴着春风来了!在这温暖、美丽的季节里,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朋友一起来到了 位于北回归线附近的大自然农园。
果然,一进大自然农园,还真有点儿“农”的味道:成群的小 鸡满山走,还有大片大片的森林,在森林旁,有个钓鱼湖,是 供人们钓鱼娱乐的……
我们来到山脚下,看到高山上一片绿阴,十分茂盛。我们走进 森林,一棵棵树屹立在小道两旁,像战士似的。叶子繁茂,又 像一把把遮天大伞。路旁的花儿盛开了,红的,黄的,橙 的……五彩缤纷,都垂下头,好像在点头哈腰欢迎我们的到 来。小草儿呢?都安安静静地躺在大地上,给大地披上了绿 装,为春天带来了生机。小鸟儿在树上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 在歌颂这美好的季节……
不知不觉,我们走出了森林,来到了钓鱼湖。只见,湖面波光 粼粼,蓝蓝的湖水,晶莹透亮,像一面大镜子。湖面上,不时 有鱼儿蹦跳起来,又落到湖里。岸上,人们有的在悠闲地抽 烟,一手拿着鱼杆,边钓鱼边欣赏美丽的风景;有的沿着湖边 散步,一边谈话;有的呆呆地望着眼前的美景,如痴如迷,整 个人都被陶醉了。像这美丽的景象,怎能不让人陶醉其中?
远处的湖面上,有几只小艇朝这边驶来。森林、湖、小艇、人 构成了一幅春天的画卷。
唉,得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又回头望了望,无可奈何地走出 了大自然农园……
这次春游大自然农园,使我见到了我们祖国的锦绣河山。我, 为祖国感到骄傲,为我们的祖国有这样的美景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