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班会为中心的作文:一次主题班会
在校园的每一角,都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它与关怀一家,它与帮助同道。它是每个人心与心沟通的桥梁;它,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它,无处不在。那股力量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爱。
还记得,在一个星期二,我当上了学校要去参加县比赛的六(6)班主题班会的主持人。
盼啊盼,终于盼到了比赛,我们紧张的心怦怦直跳,慌忙练了起来(用妈妈的话说,临时抱佛脚),评委们都来齐了,后来密密麻麻坐满了评委。我心扑通扑通直跳,我深呼吸一下,从容地走进会场:“《爱在校园流淌》主题班会现在开始!”我话音刚落,台下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给了我自信,我不再怯场,有条不紊地指挥同学们唱校歌、唱《感恩的心》、做手语、贴卡片、诵诗歌……我用真诚的心讲着每一句台词。讲着讲着,我的眼眶湿润了。
老师为了照顾生病的同学却累倒了,住进了医院,成了“院长”。有位同学“财大气粗”地说:“我说老师的医药费他全包了!”掌声更是响彻云霄!
最后,节目到了高潮,大家纷纷献爱心,老师、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10元、20元、50元、100元投入了募捐箱,班会在优美的音乐陪伴下,圆满结束了。
那是我转学来第一次参加比赛。
通过主题班会,我坚信,给我们一个支点,我们将用爱撑起整个校园。让爱的小溪永远在校园里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