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关于球的东西,也不喜欢看球赛。但这一场球赛关系着我们班的荣誉,令我不得不看这场球赛。
今天中午,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准备看球赛。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当分针时针一起指向十二时时,球赛开始了。双方队员握了手,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好!”随着裁判员老师把球向空中抛去,双方队员努力地抢球。球被我们班的队员抢到了。啦啦队便高喊:“五(4)班加油!五(4)班必胜!……”同学们多么希望我们班的队员能投进第一个球啊!可是,对方队员也不是“小老鼠”,他们奋力地想拦住我方队员,左推右挡。我们班拉拉队喊得更起劲了,我的喉咙也快冒烟了,不过为了我们班能赢这场球也只好喝几口水应付应付。可能由于拉拉队奋力高喊的缘故,也可能我们的队员真的很棒,对方的努力最终无济于事,第一个球让我方投进,我们班得了两分。
又是一个球,双方队员虎视耽耽,继续激烈地争夺。五(2)班进了一个球。接着,我们又进了一个球。球场上的队员来来回回跑着:我方,对方。对方,我方……我看得眼花缭乱,有时竟忘记了喊“加油”。而我的双手紧握,都出汗了。
我觉得自己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地紧张过。
最后1分钟时,我方队员投进了一个球,与对方打成了平手。裁判只好命令再比五分钟。在这万分紧急的关头,全场沸腾了。双方的拉拉队更加使劲高喊,仿佛要把自己的力量加注进己方队员的体内,喊得都有点歇斯底里了。我方队员终于不负我们拉拉队的众望,在最后关头投进了两个球,胜了五(2)班。“哦!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操场上一片欢呼声,我们欢呼着、跳跃着,激动得快要流下了眼泪。而我呢,也因此有点儿喜欢上了球。我想,如果以后再有球赛的话,一定会义不容辞地去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