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同学的命根。这不,老师拿着试卷风风火火地踏进了教室,哈!幸好我昨晚复习过了,我在心里默默地偷喜着。
“叮铃铃。”上课了,一拿到试卷。呵呵,那么简单的试卷,我的心里信心十足。可是,其他同学就遭殃了,瞧!看那调皮鬼,正咬着笔头,望着天花板发着呆,心里默默地想这题目太难了。那瞌睡虫索性不管试卷,自己在那睡觉,愿在梦里能考个一百分,而我,则,哗哗哗地做了下去,心里也乐开了花。“同学们,下课了”下课铃在我们耳边回荡着,我心里喜滋滋地第一个冲上讲台交了卷,心想:这次一百分非我莫属。
时间过去的飞快,转眼间来到了最后一节课。只见,王老师满脸怒火地走了进来,把试卷重重地一扔到讲台上,眼看爆风雨即将来到,我的心也不停地狂跳着。只见试卷发下后大家个个都愁着苦脸的抱怨着。我的心里也出现了一丝丝担心。终于,我的试卷发到了我的手里,我赶紧用手捂住了分数,慢慢的拿开,一个鲜红的“1”映入眼帘,天哪!难道我才考了十几分,我心里伤心地看着下一个数字,又一个数字零映入我的眼帘,“10”分,我伤心把手拿开,一下子嘴巴张到了极点,三个数字100像502胶水一般把我碎了的心合了起来,我的心里顿时乐开了话,个个同学都怀着崇拜的目光望着我,哦顿时眉飞色舞想跳上一支舞,可因为这里是学校,可不是表演的舞厅呀!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太阳正对着我微笑,道路两旁的花草树木好似在跳着舞一样,在庆祝我考了一百分。这一天,我的心情格外的开心,格外的明朗,下次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的复习,下一次再接再厉,再考一个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