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按计划一样,从家中来到住宿的地方。情况和我想的一样,心情愉悦。
妈妈爸爸他们离走的时候,我的心情一下子从蓝蓝的天空跌入漆黑一片的深渊。
本来我以为自己是一颗石头做的,坚不可摧。可却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我竟然哭了。而且,还一哭就不能停止了,我的心突然碎了,好像再也不能愈合了似的,这次开学最先尝到的却是“痛”。真是令人意外。
接着我又含着痛列的心走向学校,可我有些莫明其妙的辛酸,校园里空空荡荡的,没有人在嬉戏,没有人在散步……
我也在好奇,那些同学呢?那些答应过我要转过来的同学呢?我一下子茫然了,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茫然,我承认,我怕了,我想要退却了,我不敢独自处理自己的事情,虽说吗我是一名中学生,但从未离开家的我,真有些害怕了。
但转念一想,我别无选择,必须要完成作业,必须走出这里,也必须出人头地。因为父母的不容易,让我有动力,令我充满斗志。
这是,我没想到的是这味道竟是酸酸的。
刚开学,有许多味道在等我去尝、去品。我要学会感悟生活、感悟人生,味有酸、甜、苦、辣、咸、香、麻,我只单单尝到了酸和痛,我要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触摸,慢慢的我要长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一样玩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