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以往的开学【五】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新的学期又开始了,迎来早晨的第一道阳光。我们如同几个月前又重新回到了校园,即将,开始新的征途----开学!
开学,顾名思义就是开始学习,然而这次的开学却显得有些与众不同。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现在的我正面临的能否上高中的难题。
以往的开学,就如同是一只刚学飞的小鸟,它没有过多的负担。即使是飞不起来或者是只飞了小小的一段,也没有关系。因为它不止有一次机会它还有很多的机会,可以努力。
然而,现在的开学却如同是一只被敌人追到了悬崖的羚羊。它眼前面临着一条“沟”它必须得跨越过去,它不仅能够看见未来的路、而且它还能去尝试它没有吃过的美味。不过,一旦跨越不过去的话那么它的命运会如何我们可想而知。
现在的我,就如同是那只羚羊。虽然我跨越不过去不至于死亡,但却会让我的人生多了一个遗憾、多了一个黑点,未来的路也会随之变的暗淡了起来。
所以现在我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学习好好的把握今天,来弥补昨天的不足和修饰明天的道路,尽可能的不给明天留下任何的遗憾。
因此,我必须充满恒心,踏上征途。我相信未来是我的!只要我努力过了不管最后结果会是什么。
我只知道一句话,我努力!我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