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四:开学典礼
“开学了,开学了!”新的学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
今天,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开学典礼”。
首先,学校里请来了几位武警叔叔,他们神情庄严地走向升旗台。只见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冉冉地升向蔚蓝的天空。
之后,有几位老师上台说了话,主要是把新学期的祝福和鼓励总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还特别欢迎了一年级的新生,祝愿他们能在福山这个大家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看着这些刚进校园的小朋友,我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不少。想当初我也和他们一样,背着小书包从幼儿园的迈向了福山这个大门。
最后是抽签活动。由台上的一位老师抽取一个幸运学号,被抽到的同学可以上台替自己的班级领取礼物,这可是件非常光荣的事哦!
只听见老师说道:“三年级的幸运学号是……”我心里暗暗地在默念“是我,是我”“2号!”唉!没抽到我,真是可惜。
不过别泄气,机会有的是,重在参与嘛,开心才重要。我心想。
回到班级,2号把礼物分给了大家。礼物是一张小书签,上面有几排小字:一枚小书签,一片书天地。一段趣生活,一个大世界。
我非常喜欢这张书签而且还挺实用,以后我看书看到哪儿就可以用到它啦。
愉快的开学典礼到这里就结束了,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而我却还有点恋恋不舍。今天我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