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三:开学典礼
今天是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是开学典礼的日子,我高兴极了,因为学校要发奖,说不定有我呢!
首先,唱校歌,校长让两名同学领唱,让一名同学打节拍,在领唱同学的带动下,我和大家不由自主的跟着她优美的歌声唱起来,打节拍的同学打的节拍真好,同学们的歌声也好听极了。
第二项是发习惯养成之星奖,我希望我的名字能在其中,不料却没有我。我伤心极了,原来的那股高兴劲一下子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的希望一下子减少了许多,真不知道下面的奖项还有没有我的,我猜应该没有我,因为下面的奖都比这个奖大,真希望我的猜想是错的。
第三项和第四项分别是校园小博士奖和学习标兵奖,听说学习标兵的奖品是花花牛牛奶免费喝一个月,我好羡慕呀!希望四年级的奖品也是这。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成为四年级的学习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