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五:开学典礼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早晨,我穿上干净的校服。系上红领巾高高兴兴来到学校。
同学们见了面就像久别的朋友。互相问好有说不完的话,真热闹呀!
这时,老师走进来告诉我们去参加开学典礼。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东校操场,主席台上方写着横幅标语,两旁还布满了五颜六色的彩旗。
各个年级的学生都挺胸抬头,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操场上。整个会场即热烈又庄严。
当老师宣布;升国旗奏国歌的时候,全体师生都庄重地向国旗敬礼。嘹亮的国歌声音也从校园上空传遍了大街小巷。
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我暗暗下决心;新学期新起点,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这一学期取得好成绩。
典礼结束的时候,每个学生还得到了一个小礼物;一支棒棒糖。有苹果味的,还有草莓,酸奶,西瓜味的。
同时还有一张纸条,在我的那张纸条上写着:忘掉失败,但失败中的教训要记牢。
我现在把这句话写在日记本上,当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