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开学典礼作文
今天是我们开学的日子,我一大早就起来了。
我怀着愉快的心情走进了六年级五班,一进班就看见了好久不见的老朋友,好久不见我们就大聊假期的趣事见闻,春节去哪了,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我看见同学和老师的变化很大,同学里尹航变化最大,为什么呢?因为他长高了许多,快追上我了!班主任老师的变化也很大,精神饱满,好像年轻了。
过了一会儿,隆重的开学典礼准时举行。
我们全校师生在操场排队集合,升国旗唱国歌敬队礼,校长讲话,各代表发言,那场面是“相当的壮观”。就是各个年级发《三字经》、《弟子规》、《论语》等古书,这学期里作为一门功课让我们学习。 回到教室,我们发了散发着油墨香味的新书。
我一一浏览:语文、数学、英语……我看各科的内容比上学期都提高了难度,而且这是我们小学生涯12个学期里最后的一个学期,我们就要升入初中了!对我们这些六年级的毕业生,既有动力又有压力,真是任重而道远啊!没得说,只有好好学习才是我的目标。
反正这学期我要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