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开学典礼观后感
九月十日那天,我们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各班同学们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等待大会开始。
张校长宣布开学典礼开始,接着升国旗,奏国歌,国歌奏完,红旗在旗杆顶端迎风飘扬。
紧接着校长讲话和老师代表讲话:“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接着由学生代表付晶峰同学讲话:“感谢老师教育之恩,我们会努力学习,回报老师的辛勤教育,决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本领,将来为人民服务”。
他的演讲博得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张校长宣布三好学生名单,当我听到自己的名字时,我高兴得说不出话来。
我听了老师和同学代表讲话以后,对我在学习上有很大的鼓舞,从现在起我下定决心,努力学习,听老师的话,做一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