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作文【3】
一个人的生命记录是不断更新的每年,每天,每分,每秒都是一个新的开始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我们注定要用新的面貌来适应它.
开学后就是七年级,这几天我一直辗转难眠,一想到以后就很难见到小学同学和老师了,我就很是伤感,心里酸酸的.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和妈妈找到我的所在班级后,妈妈就匆匆的上班去了我自己一人坐在新的教室里,很是无助面对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很难过再见了,小学同学们当然变化还不止这些,三门主科变成了七门学科,老师也从们见过,这就意味着我们将要重新接受新老师的教学方法,原来所有的习惯都会改变压力竞争肯定都会接踵而来,自己能否顶得住呢?
我们的班主任也“闪亮登场”了,她就是荣获“安徽省教坛新星”的李老师她的风趣和教学的高水平以及待人的亲切感,很快的打动了我,让我很快有了一点的温暖.
新学期开始了,生命记录在更新,一切都已成为过往,何必再去记挂呢?我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面对这即将开始的一切,展现一个全新的自我.
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惊讶与快乐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完美的结束,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