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开学第一天作文【2】
一个漫长的暑假过去了,一个新的学期也开始了,而我也从小学生变成了中学生。
开学第一天的情景我也记得清清楚楚。
那天,我和闺蜜挤在嘈杂的人群中在墙壁上寻找自己的名字,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名字,708班,而我的闺蜜却在702班,我有一种想哭的想法,我不仅离开了哺育我六年的母校,更离开了我最好的朋友。
我无奈的走进了教室,看到的都是一张张陌生的脸,扫视四周,同学们都有说有笑的,这使我感到一丝温暖。
我找了个座位坐下。
等到快放学时,老师和蔼地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今天下午要重新进行分班考试,请同学们做好充足的准备,并准备好考试用品。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后,不知道有多兴奋,因为重新进行分班考试的话,我就有可能和闺蜜分到一个班。
于是,我在中午准备好考试用品。
终于到了下午考试,我努力的答题,争取考个好成绩并和闺蜜分到一个班。
当放学后,我看到闺蜜,便问她:“莉,你考的怎么样?”她高兴地对我说:“还可以了,你呢?”“我也不错啦!”我们有说有笑的一起骑着各自的自行车回家……
这就是我开学第一天的经历,是我的一个新的学期,新的起跑线,更是同学们的一个新学期,新的起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