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节课作文
这天我很早就起床了,昨晚我就兴奋的辗转难眠,希望天快点亮,好让我赶快到学校去上课,开学第一课作文啦!真是太棒了,一来到学校,马上和久违了的同学分享暑假里发生的趣事,我还跟同学比身高,我可神气了,一个暑假我比先前和我一般高的同学高出了许多呢!
下课钟一响,我和同学飞也似的跑到操场去玩跑步比赛和踢足球, 我可是飞毛“神”腿呢!跑道和球场就是我的天下。
开学的心情不就是快乐无比的雀跃吗?
虽然暑假过得很充实,但是能到学校上学更快乐,开学日我穿着一身整齐的制服,迈着大步快快乐乐的上学去,说到小帮手我可是一马当先的抢着做,我先帮忙发书,我一拿到新课本,好奇不已,马上打开新书来“一探究竟”,一股新书的味道冲进了我的鼻子里,好特别的香味,一边看书一边翻书,看来新课程里的知识越来越难了,不过这就代表我已经长大了,我将努力的克服书中的难题。
开学的心情应该就是学习的的活力啊!
下课是最让我期待的事,操场上热闹滚滚,我看到有些人在跑步,有些人在打篮球,而我也在操场上大显身手踢着足球,玩得热力四射。
上课也令我期待,第一节是数学课,老师用活泼的方式教导我们,难题全被我一一解开;接下来是上国语和生活课,大家都专心听课,脸上有着专注的神情,我想大家经过一个暑假都更成熟懂事了吧!开学的心情不正是成长的喜悦吗?
开学的心情是雀跃的、活力的、喜悦的,我可以认识更多新知识,也可以和同学一起去操场疯狂的玩耍,也可以学习许多知识,教我们如何解开重重难解的谜题,这样的开学日、这样的校园生活多令人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