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新生开学第一天【3】
我们早早的起床,妈妈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陪着我一起来到了学校。
来到学校门口一看,大门还没有开呢,果然是我们太心急。
不过心急的可不只是我们,只见好多的家长和前来报到的学生早已等在门口了。
大家都在开心的讨论着我们新的开始。
我也在内心暗暗思量着:我的教室会是个什么样子呢?我的老师长什么样?是男老师还是女老师?我们班有多少同学?还有……正当我思绪万千的时候,学校大门打开了。
大家一拥而进,各自跑到教室门口的黑板前找自己的 班级和 老师,妈妈把我安置一个角落里,让我在那等着她。
过了好一会妈妈才找到我的名字。
一看到妈妈回来了,我就迫不及待地问妈妈:“我在哪个班?”妈妈高兴地说:“一年级九班。”
我又问妈妈:“我的老师是谁?”她说:“你的语 文 老师叫解燕燕,数学老师叫许艳。”我开玩笑地说:“我两个老师的名字怎么都是艳(燕)啊?”妈妈说:“但愿你以后的学习也像你们老师的名字一样,自由发展、展翅飞翔、越飞越高,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们正讨论的起劲,突然有老师来宣布:“一年级九班在三楼。”妈妈一听,二话没说,就带着我急忙往三楼走去,我像一只快乐的小兔子,三下两下就把妈妈甩在了身后。
很快三楼就到了,我就看到“一年级九班”几个字,就高兴地喊妈妈:“妈妈妈妈快来,九班在这里。”还没等妈妈上来,我就迫不及待地自己进了班级。
我的班级很宽敞整洁,正当我四处观望的时候,两位漂亮的老师走了进来。
文质彬彬的和大家打了一个招呼,又做了一下自我介绍,然后让大家都找位置坐下,一起开了新生的第一次家长会。
开会的 时候 老师讲了好多开学以后要注意的事,我也听得很认真,不知不觉一个半小时的家长会就结束了。
我想:我从今天起,就是一名真正的学生了,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