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而又漫长的暑假终于完了,在一个秋风送爽的好日子里,我作为一个四年级的学生向学校走去。
我到学校时才7:20分。
我看见戚老师拉着几个大姐姐走过来,急忙敬了一个队礼。
陆老师说:“快过来,把书包放到传达室,到一(7)班拿班牌去校门口接领一年级小朋友去班级。”领完“圣旨”,我赶紧从命。
我刚站好,这时候来了两个小男孩,我马上上前准备去护送。
我双手拉着这两个可爱的小男孩,心里特别高兴,因为我们高桥小学又增添了近三百个新同学。
一眨眼,一(5)班和一(6)班就到了,我对他们说:“进去吧,小朋友,这是你们学习开始的第一课堂。”
由于新入学的小朋友很多,我和几个大姐姐不停地忙来忙去,一一把他们送到各自的班级,虽然汗水浸湿了我的衣服,而我的心里却开着万朵鲜花。
这一天,虽然我很辛苦,但苦中有乐,因为我帮助了许多小弟弟和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