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幸福日记【1】
校园生活里,除了课堂上的活跃,同学们之间的打打闹闹,午写时候不安分的我们,也会经常性地弄出一点小差错。在一两个人的嬉闹声中,热闹随即又占领了教室的上空,只等在多几个人把它们召集在一起,便成了名副其实的“叫卖市场”。
班长、值日生的禁止只能起到暂时性的威吓,只有等到班主任神不知鬼不觉地一声怒吼--“ 班里怎么乱成这样子”,热闹开始急速降温,由原先的喧闹到安静,再到寂静,鸦雀无声!
每当老师飒爽的英姿出现在三尺讲台上的时候,我们的心随着老师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另一个世界里感受新鲜的阳光、去领略异国的风情,一起去长篇大论怎样去体验。
课间是愉快的,到处传来一片灿烂的笑声、师生之间的友爱与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气中飘动,大家的心都在欢跳着。天涯地角有穿时,只有师恩无尽处。每当我遇到挫折,因考试失败而苦闷时,老师像一盏明亮的灯具挂在我无助的灵魂前教导我督促我做生活的强者,因为胜利的喜悦只属于生活的强者。
友谊是生命的灵魂,心灵的灯塔,我的校园生活是甜蜜的。因为我的生活中有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个个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与问候。在我们成功的日子里,我们欢呼着,一起分享每一份成功的果实;一起用快乐的音符奏响心灵的乐章。
我们同风同雨同悲同乐。每当听到小鸟的欢歌,树叶的沙沙声时,我的心越来越充实。踏着脚下的小草漫步,我的烦恼随着漫步消失在花丛里,一切都是那样自然,一切都是那样舒服。
我的校园生活似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欢快地奔流着,时时泛起一朵朵晶莹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圆是画,月缺是诗。我的校园生活在无声的岁月中为我点缀了一幅幅人生的画面,使我的人生路上充满欣喜与充实。
在我们的校园中,有一处景色最令人陶醉,那是我们校园景色中的精髓;她的占地面积虽只有我们学校操场的四分之一,但是那里却是我们娱乐的天地,在辛苦的学习中少不了它,它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后感到无比的轻松。所以我们特别的喜欢它,它就是草坪。
草坪,不用多想,肯定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是绿色的,是大自然赏赐给世界的一份礼物,试问有谁不喜欢大自然?大自然可以让我们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草坪的中央有几棵树,这几棵树是我们在炎热的夏天遮阳的太阳伞。有了它,我们可以在炎热的夏天感到一丝凉爽,草坪的右边是供学生娱乐的场所。
福,是人的主观感受。主观是受客观因素影响的,但也决不是客观因素的愚忠的风方标和传声筒,常说的“当我不能改变环境时,我可以改变我自己对环境的态度”,“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等等,都是主观感受独立性表现。
幸福是需要通过发掘、锻炼和学习才能愈益强健的心理品质,是一种积极、开朗、向上的正面心态,是满意和自足,是感激与感恩。学校是师生心灵的成长的场所.
我们在幸福校园是非常幸福的,有老师,有同学,有自己的知心朋友,有校友.......还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校园就是自己的家,十分快乐,十分亲切,我们在校园里就想在脑海里。
校园,我的幸福生活
校园里照耀着阳光,浸润着温馨;生长着希望,跳动着一个个幸福的音符。
记得有一次体育课前,我跟同学玩。忽然上课铃响了,于是大家都飞快地往操场上跑。可是我被挤在人群中间,忽然后面伸出一只脚,把我给绊倒了,顿时我摔了一个四脚朝天,疼得我爬不起来了。
接着我又看见我旁边有一大堆血。我想:“这次肯定情况不妙了。”于是我艰难地爬起来,可是疼痛却使我怎么也动不了。这时,许多同学都围过来,所有的目光都扫向我,好象在说:“你没事吧?”。顿时,我感到自己的身体里流淌着一股暖流,倍感温暖。
后来,有几个同学帮我扶起来,还带我到老师的办公室。我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就是蚂蚁抬鸡蛋似的。他们才扶几步,就气喘吁吁,可他们却在坚持着。终于他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扶到了办公室。
他们这才安心地去上课了。下了课,有几个同学来看我,并问我好点了没有。那样子,如同对待亲人一样,顿时我热泪盈眶,眼泪差点就流出来了。
接着又有位同学来看我,也问我同样的问题。他们每来一次,我都感觉他们用他们火热的双手融化了我冰冷的心。从此,我也努力去帮助同学,与同学友好相处。
你看,这就是处处洋溢着幸福的校园生活。它多么像一首绮丽的小诗,多么像一首旋律悠扬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