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
上初中以后,我发现周围的变化确实非常大。
这时的学习、生活或是人际交往,都与小学不同,而且我身边还多出了许多奇才。
就好比有唱歌特别棒的,学习特别出色的,号召力特强的,诸如此类。
其中,最令我敬佩的“牛人”,是我们班的第三任班长以及现任班主任助理。
这位“牛人”据说在小学时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混混”以及“差生”。
可自从来到中学,他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他开始努力,不再是“差生”,渐渐在班里受到同学的尊敬,以及老师的青睐,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常人所能做到的。
他喜欢唱歌,虽说唱的不好听,可是他从不气馁。
每当其唱起歌来,投入激情时,他的陶醉与他的歌声是无法比喻的。
唱起他那些粤语老歌时,只见他坐在座位上,仰起头来,紧闭眼睛,面部肌肉邹在一起,张开大嘴……
他很有气场,非常有号召力,令我记忆犹新的是他那些富有激情的演讲。
还记得一节时政课上,老师要求同学谈谈对空巢老人的看法,同学们各抒己见,可是通常都以尴尬结尾,因为说来说去并没有什么主题;只有他是激昂的,有抱负的,他描述得绘声绘色:当时他的声音铿锵有力,手则在空中挥舞着,对现在的一些行为进行批判,并带有一点小愤怒,最终感动全场,许多同学潸然泪下。
他热爱学习。
虽说平时少见其看书预习,可是如果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每当晚自习时,他肯定百倍地认真,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学习会如此之好。
自从他当了班长,他做了一件伟大的事情,就是对本班进行了一场改革,他废除了以前班干部的管理制度,使用了全新的一套制度,提高了班级管理效率。
而且,他对班级尽心尽责,每次打扫卫生都是其最后收场;每次组织他都率先领头,他这个班长让同学们心服口服,正因为如此,这学期易班主任换班长换掉了他,却仍然让他担任班主任助理。
也正是这样的“牛人”,才让我们班有了标杆。
我想,像这样德才兼备的人,才是我们身边最美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