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滑冰的1000字作文【2】
秋天过去了,树叶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在天空中跳舞,慢慢地落在“树妈妈”的脚下,冬天来临了。
我想:“有什么适合我们的体育活动呢?这时候,我打开电视,正好是冰雪频道,里面一男一女在冰上翩翩起舞,我想滑冰不正是冬天里最好的运动吗?于是,我就心急火燎地央求爸爸、妈妈带我去玩。
第二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买了冰鞋,迫不及待地就去了滑冰场。
我走进滑冰场,看见有的人穿着球刀的鞋,一股风似的从我身边滑过,有的身轻如燕,好看的很;有的蹒跚学步,像小孩学走路一样,非常的慢。
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滑冰给学会。
于是,我穿上冰鞋,走进了滑冰场,我滑着滑着,不知怎么回事,就摔了一个跟头,摔得我眼直冒金星,这时候,我心里想:滑冰真是太难了,把我摔得那么疼,浑身冰凉,哎呀!
我真有点儿想要打退堂鼓了,这时候,爸爸看见我摔倒了,急忙把我给扶起来了,对我说:“你要是想学会滑冰,就不能怕苦,也不能怕累,还不能怕摔跤,这样才能学会,”
爸爸说完就走了,我又吃力地爬起来,一摇一晃地接着滑起来,可是,不一会儿,我又摔了一个跟头,这次,我还没有站起来呢,就把我给摔得眼冒金星了,我上次的疼痛还没有缓过来呢,
又摔了一次,简直就是雪上加霜呀!我想起爸爸对我说过的话,就又忍着疼痛,坚定地爬起来,试着稳稳地,一步一步挪动着,接着滑,我又扶着栏杆好不容易又滑了一圈,
可是,我还是摔了很多次跟头,我跌倒爬起,爬起又跌倒,就这样我每次都没有放弃过,耳边似乎还听到了刘欢叔叔唱的《从头再来》……心若在,梦就在,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就这样,我又滑了几圈,我终于能在冰上站稳几秒钟了,能在冰上蹒跚着滑几步了,我非常高兴,这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到时间了,我不得不脱下冰鞋,感到脚很轻,身上还疼着,衣服也湿透了,但我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因为我战胜了困难,战胜了自己,战胜了一切障碍,我大声欢呼,我终于学会滑冰了。
是滑冰,让我锻炼了意志;是滑冰,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失败的崛起;是滑冰,让我学会了生活。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还会遇到很多的第一次,我将以“滑冰”做为我生活中的“阅历基石”披荆斩棘,迎来的必然是鲜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