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探险【3】
有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刘怡静和李佳琪。
我们三个是三剑客,又称死党。
这一天,我们三个来到草坪玩,我们三个刚走到一个井盖上,没想到,一道黄光闪过,把我们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这里非常美丽,脚下一片绿油油的草地犹如一片地毯,草中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朵朵争奇斗艳。
极目远眺,对面的瀑布犹如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连接成银帘。
不一会,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来到我们面前说:“你们是来营救嫦娥的吗”我们十分纳闷,嫦娥不是神话人物吗?但是我们都很想见见嫦娥。
于是就说是。
于是那位美丽的姐姐说:“嫦娥困在这个山洞里,但是你们要小心,山洞里危机四伏你们要多加小心”说完给钱偶们一个火把和一张地图就走了。
我们开始了山洞探险。
山洞里漆黑漆黑的,身份阴森可怕,但是我们鼓起了勇气,继续前进。
我们随着地图所指的方向前进,隐隐约约看到前面有一座小房子,我们朝着灯光走去,打开了房门,看到了一位白发垂地的老爷爷。
爷爷说:“你们在这里先住上一夜,明天再告诉你们怎样寻找嫦娥”我们只好答应。
老爷爷还让我们做一顿晚饭,我们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忽然我看见旁边还有一些小动物没吃东西,我们三个分工,我和李佳琪去做饭,刘怡静给小动物找吃的。
老爷爷见到我们十分高兴。
到了第二天爷爷说,我们三个通过了考验,并给我们了两块陨石,告诉我们,另外三块分别在雅鲁藏布江、喜马拉雅山、埃及金字塔。
于是我们三个明确分工,去找陨石。
我们历尽了千辛万苦,克服了种种诱惑找到了陨石,救出了嫦娥,目睹了她的美貌,嫦娥非常感谢我们,还送给我们三个,一个超大好月饼,并送我们回家。
我们祝嫦娥姐姐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