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魔力的小松鼠作文
前,森林里住着一只会施魔力的小松鼠,他经常用魔力帮助森林里的小动物。因此,小动物们都很喜欢他。
有一天,小白兔请小松鼠到他家里做客。他俩在房间里玩耍,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房子里还发出哈哈的笑声。玩好了,他们把玩具收拾好,小白兔就开始烧菜了。
趁小白兔不留心,小松鼠悄悄地来到小白兔家的菜园里,他看见茂密的叶子下面,一个个娇小的萝卜像小孩似的躺在地里。小松鼠一边用手指着萝卜,一边念着魔语:“萝卜,萝卜,变大,变大;萝卜,萝卜,变红,变红。”转眼间,萝卜真长了魔力,一下子就变得又大又红了。做完了这一切,小松鼠闷声不响地爬上了树。
这时候,小白兔来到菜园里准备摘一个萝卜放汤,他惊奇地发现地里的萝卜一个个都比自己要高了。他挠着头皮,正在纳闷的时候,突然听到树上发出了“咯咯”的笑声。小白兔抬头一看,原来是会用魔力帮助小动物做好事的小松鼠啊!这下小白兔什么都明白了。
小白兔和小松鼠齐心协力地拔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萝卜,烧了一碗又香又甜的萝卜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