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在魔法国家中有一位可敬的国王,他娶了一位美丽而善良的别国的公主,他们结婚后十分恩爱。不久,王后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姐妹。
时光匆匆,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18年,两个公主也已长成了亭亭玉立的美女了。但是,两个公主的性格也越来越不同了。
姐姐铭公主越来越冷了,不管对谁都十分冷,而妹妹昀公主越来越天真了,不管对谁都觉得他没有恶意。姐姐的魔法也练得是攻击魔法,妹妹却练得是治愈魔法,姐妹两个除了脸一样,其他完全不同,可姐妹两个却好得不得了。有一天,铭公主去花园玩。这时,不知道铭公主被谁推了一把,掉进水池里,而这时一个身影突然出现把铭公主救了起来。可是,他却匆匆忙忙的走了。铭公主对那个人一见钟情,可是她不知道那个人的名字。终于在3年后,她知道了他是邻国的轩王子,可是他却已经要和她的妹妹结婚了。大婚那天,铭公主来到了昀公主和轩王子结婚的地方。终于,铭公主见到了他们。
可是,轩王子却已经忘记她了。铭公主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问了轩王子他爱她吗,可是,轩王子却连她是谁都不知道,怎么可能会爱她。铭公主十分伤心,她等了他3年,他却忘了她是谁,铭公主开始大笑起来,她笑得那么凄凉,那么伤心。突然,铭公主手中出现了一团黑雾,原来她跟魔法师交换了条件,她要魔法,强大的魔法,而代价却是要轮回10世。
铭公主把黑雾举了起来,天空突然变了天气,铭公主突然大笑,说就算要付出再大的代价,我也不许你们结婚,呵呵呵呵呵呵。天空慢慢放射出一股力量,把他们围住,轩王子怎么也弄不开,最后昀公主对轩王子笑笑摇了摇头,他们慢慢把手牵住了。
终于,那股力量不见了,可他们的生命也消逝了........
一只穿越时空的苍蝇
在小苍蝇破壳而出的那一刻,他的梦想就已破灭,原以为是一个多么美丽的世界,却只能面对这肮脏的角落,他扇了扇翅膀,慢慢飞向遥远的地方。
这儿多美呀!鸟语花香,看着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勾起了苍蝇心中美好的希望,要是我能穿越就好了那样我们苍蝇也会有一个美丽的居所的!它心里想着,突然一束光把他带到了另一个时空……
“这是哪儿?”小苍蝇呆呆地立在这颗枯死的大树上连飞都忘了,看着眼前的世界,充满黄沙的河流,毫无颜色的花朵,颓废的枝叶,这奄奄一息的大自然,把它那颗向往美好的心给狠狠揪了一把。“不,这不是我想要的!“它往后退了几步,从树上跌落下去。
、它努力的扇了扇翅膀,在一朵花儿上驻足。忽然一大群苍蝇朝它飞来,它们体形庞大,面目狰狞。”怎么只有你这这里,走,跟兄弟们吃大餐去。“那只领头苍蝇说道。小苍蝇抓了抓脑袋,摇了摇头。。那只苍蝇大笑:”哈哈,都2060年了,大餐满街都是,你长得这么瘦,快跟我们走吧!"
小苍蝇跟着他们来到了市中心。看着眼前这肮脏的建筑,苍蝇漫天飞舞。“不,我要回去!”小苍蝇艰难的叫道。“如果我们不危害人类,那么人类会主宰我们的,看看他们滥用科技懒到什么程度了,不顾一切都危害环境,这一切都是他们咎由自取。”
“不,不要!”小苍蝇挣扎着叫出了声音,它看了看眼前的世界,还是和以前那样美丽,看来我要珍惜现在了,他暗暗下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