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找钢笔【4】
“叮铃铃,叮铃铃!”森林小学的上课铃又和往常一样响了起来。上课了,这一节课是语文课,猫老师教给同学们一首诗,叫《好宝宝》。大家学了之后很快就能背过了,由于这首诗没有很难的字,猫老师就让大家默写一遍。
小狐狸花花打开铅笔盒,准备拿出钢笔来。她突然发现:钢笔没了!花花想告诉老师,可老师到办公室去了,怎么办呢?有了!她跑上讲台,冲着下面喊:“谁看见我的钢笔了?”台下都说没看见。
于是花花又跑下台来,想:肯定是他们偷的还不承认,要不然从离我最近的小兔美美搜起,看看他们的书包里有没有吧。
花花趁美美不注意,开始拉她的书包链。可美美的书包链好像坏了,怎么拉也拉不开。花花就开始撕美美的书包,这下书包“哗啦”地开了,猫老师也闻声赶来了。
猫老师和同学都看到了这一幕,有些同学对花花说:“花花,你怎么能这样?快向美美道歉!”也有的去安慰正在哭泣的美美。
这节课没上成,不一会儿就下课了。花花准备把语文书放到书包里,拿出另一本书时,忽然发现钢笔正安静地躺在里面,一下子明白是冤枉了同学们,心里很惭愧!
花花赶紧跑到电话亭边,给爸爸打了个电话,让他把书包送过来,并向美美真诚地道了歉,美美也原谅了她,从此两人成为了好朋友,互相理解互相帮助,再也没有生过对方的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