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的故事【2】
从前从前,在七彩山后的七色湖旁的七彩山庄里有七座城堡;这七座城堡内还有七座缤纷的花园,七座花园各有一种颜色,分别是红、橙、黄、绿、蓝、靛、紫。原来,这里是颜色女神——彩虹团子的山庄。
“咻———怦!”在七彩山的某一处发出轰隆巨响!
“是谁在猎杀我的天堂鸟?”彩虹团子愤怒的大叫着。
“完了!完了!女神生气了!”其中一个老猎人用颤抖的声音说着。
“爸!别怕!我用我的性命去换天堂珠!”一个年轻人的猎人坚定的说。
另外一个猎人跪着苦苦哀求:“殿下,您是王子,我们不能没有你呀!”
原来呀!他们就是就是七彩山下的虹国国王、王子和大臣呀!
“不行呀!没有天堂珠,人民就活不下去了!”王子大叫着。
“你们少废话了!”
彩虹团子不耐烦的说:“要珠子就来,不要就滚!”
“女神!我们要,我跟你走!”王子喊叫着。
说时迟,那时快,话才刚落地,王子就不见了!只留下一颗七彩的珠子。王子走了,大臣跟老国王只好带着七彩珠垂头丧气的回国。
王子跟彩虹团子走了以后,每天去需要色彩的地区画美丽的彩虹。他每天画呀画,从天上画到水里,从北极画到了南极,从太阳升起画到了月亮落下。王子酐孤独,但想到百姓能平安的活下来,他也就心甘情愿的继续孤独下去,继续不停的画下去!
有一天王子来到一个黑白的国家,他画呀画,画了七天七夜,才画完整个国家,他看着大家喜悦的表情,多年来第一次感到快乐,让他很有成就感。他想一直一直画,永不停歇的画到永远,只要大家能从此得到快乐和幸福!
王子爱民如子的行为终于感动了彩虹团子。有一天,王子终于回到家了,他突然感到家好温暖。他回想以前,他常为了一点小事跟家人吵架,为了一个国家猎杀珍贵的 天堂鸟;他又想到彩虹,他画彩虹带给别人快乐,也带给自己快乐。他很感谢团子,给他这么多宝物,给他美好的回忆,也给他一颗感恩惜福的心。所以他仍要竭尽所能,画出一道道缤纷耀眼的彩虹,当人们抬头仰望时,心中永远充满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