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间小小的屋子里,一场闹剧正在厨房里悄悄的拉开序幕……
“主人最喜欢我了,每天都会和我跳舞呢!”锅子正欢天喜地的大声叫着。
“哼!你少在那里趾高气昂了,主人明明最喜欢我,每天都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盘子也不甘示弱的说。
“你们哪!对主人来说半点用处也没有,主人最疼爱我,每天都会给我吃很多美味的食物。”冰箱露出胜利的表情,摸着大肚子,骄傲的说着。
“你就是因为主人胡乱给你吃东西,肚子才会那么大啦!”锅子一脸不屑的反驳回去……。
厨房里的厨具和电器们越吵越大声,整间厨房闹哄哄的,最后刀大哥终于忍不住了,“你们在那边大吵大闹,到时候被主人发现,我一定跟你们”一刀两断”!”刀大哥一吼,大家顿时鸦雀无声,没有人敢说话。
“大家都同心协力的帮助主人,主人对我们都很好,”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刀大哥沉稳的说出了这一段话,大家都佩服不已,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不好意思。
“是呀!刀大哥说的没错,既然大家都是一伙的,为了庆祝我们的复合,就办个派对,放松一下吧!”
电锅开心的说道,就这样,一场开开心心的派对开始了!
汤匙和叉子,敲敲打打,玩得不亦乐乎,不知不觉的成了这场派对的伴奏;碗盘们快乐的旋转着,发出响亮悦耳的声音;刀大哥和刀小姐跳着曼妙的华尔滋,舞步 美不胜收,只是一不小心,双方就会真的一刀“两断”;杯子和茶壶勾着手跳舞,脚步显得多么轻盈;连冰箱和烘碗机都笨重的跳起舞来,让众人看得哈哈大笑。在 这特别的夜晚,一切都显得美妙,这场派对好像永远不会结束似的,舞步没有停下、节奏没有变慢,这样欢乐的气氛,一直持续着……。
突然,厨房里出现了一个小女孩,原来就是厨房里的厨具和电器们的小主人。
孤独却爱幻想的小女孩,没有惊声,没有尖叫,却兴高采烈的和它们一同欢笑、一同跳舞,这场派对显得更快乐了呢!他们不断的跳舞,美丽的夜晚又更深了,小女 孩不得不回房睡觉,就像灰姑娘离开舞会似的。小女孩依依不舍的和厨房里的电气、厨具们道别,急急忙忙又跑回房间去了。
隔天早晨,厨房里又变得静悄悄的,而小女孩睁开了眼睛,迎向灿烂的阳光,她已忘了昨夜那场特别的派对,只知道昨晚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快乐呢!
“爸爸!妈妈!我昨天好像做了一场欢乐派对的美梦唷!……”爸妈只是笑脸以对。小女孩快乐无比的自说自答着,展露出媲美灿烂阳光般的幸福脸庞和盈盈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