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2】
在甜果森林中,有三个很要好的小伙伴——小狗、小鸭和小兔。
一天清晨,他们仨一起来到了甜果河边玩耍。
小鸭和小狗一看见甜果河就开心的跳下河去玩耍,甜果河的水是Very的甜美、清凉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不会被“烤”得热热的!而且,脏的东西一掉进去就会被一个怪机器吸走,所以不用担心在河里洗澡会把水弄脏,而不能喝!小狗、小鸭跳下水时大大的喝了一口甜果水,他俩感叹道:“啊,真好喝,真甜,好久没喝到甜果水了!”“才怪呢!”小兔说道,“那是你俩太久没喝水了!”“好像是吧。
”他俩红着脸说。
“好了好了,玩去吧!”小兔在吃着甜果草,她还拿出自己带的道具,用甜果草做蛋糕、做饭、炒来吃、油炸等,反正都那么美味!她和小鸭、小狗吃,他们全吃光了!
小狗、小鸭摸摸肚皮,靠在了大树旁睡了……
不一会儿,他俩听见了小兔的救命声,立刻醒过来!以最快的速度把小兔救上来,并帮她擦干身子!小兔似乎还在害怕,颤颤巍巍地对小狗和小鸭说:“谢……谢谢,你们……救了我……要不然我……我就成……甜果落汤兔了……”“谢什么啊,咱们都是朋友!”小兔笑了。
不久,小兔发现另外俩朋友不见了,便四处寻找。
终于,小兔看见了朋友们,而俩朋友就在另一个森林的猎人手中!小兔从兜儿里拿出一只仿真版的兔子玩具,把速度调到了“中”上面。
猎人看见了,心想:呵呵,好久没吃兔子肉了,不如今天尝个鲜!
于是,猎人就追玩具兔子了。
小兔趁机就下了小狗、小鸭。
当猎人拿着玩具兔子生气地回来时,才发现上当了,狠狠地把玩具兔子摔在地上!
而另一边的仨伙伴,却有说有笑地回家了!
从此,三个小伙伴的友谊更加深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