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动物找朋友的童话作文:小白兔找朋友
有一只小白兔,它没有朋友,就出去找朋友。
这天,它遇到了小花猫,就说:“小花猫,我们交朋友好吗?我请你吃萝卜。”小花猫说:“萝卜有什么好吃的,鱼才好吃呢!”
“萝卜好吃!”
“鱼好吃!”
他们你一句,我一句,争论不休。
回到家里,小白兔委屈地对妈妈说:“我找小花猫交朋友,还请它吃萝卜,它不但不跟我交朋友,还不吃我请的萝卜。”兔妈妈笑着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吃的东西。”然后又在小兔子的耳边说了几句,小白兔乐了,立刻把一条大鱼送到小花猫家。
小花猫正在生气,心想:想跟我交朋友,就请我吃鱼,萝卜有什么好吃的呀!正想着,有人敲门。小花猫去开门,一看正是小白兔,手里拿着一条大大的鱼,还说:“我们做朋友吧。”
后来,小花猫和小白兔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