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打雪仗
一场罕见的大雪给我们才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却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其中最快乐的事是打雪仗。
我们全副武装的跟着老师来到了公园,公园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洁白松软的雪遍地都是。大树上堆了很多雪,就像一个穿着铠甲的勇士,小草也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正在“呼呼”的睡大觉呢!
战争马上开始,我、丁帅和季翔一组是无敌队。吴上扑、王峰和丁胜一组是菜鸟队。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王峰,他最胖最慢最笨重。丁帅到菜鸟队后方观察了一番,他们有的在瞧我们,有的再团雪球,还有的已经举起了雪球随时可以攻击。我立刻团了一个雪球像对方砸去,他们发现我们了。我们三对三雪球漫天飞舞,过了一会我们占了上风。
战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趁着吴上扑没注意拿起了一个大雪球向他砸去,他正在说话那,这个雪球正好进入了他的嘴里。吴上扑受了“重伤”,气氛万分向我冲来。我被他打的狼狈不堪、落花流水、节节连败,只好落荒而逃。他按耐不住、得意忘形、乘胜追击。我急中生智用出了必杀技回马一球:只见我顺手拿了一个雪球转过身来一扔球有砸进了他的嘴里,吴上扑“中弹身亡”。我看他们又把菜鸟队的丁胜干掉了。我又和王峰战了起来,我又用杀手锏雪花飞舞干掉了王峰。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我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但是我最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
打雪仗
在放寒假的一天早上,我慢慢地睁开了惺忪的眼睛,只见对面的房子已戴上了白帽子,一片片“鹅毛”从天而降,下雪了!我想:可以打雪仗了!于是,我把被子一掀,一下子跳下了床,可是,冰冷的地板还是让我又把脚放进了被子里。我拍了拍朱二哥的脸,扯了扯朱大哥的耳朵,叫喊着:“朱二哥,朱大哥,下雪了!快起来!”他们一听,睡意全无,猴子似的跳下床,异口同声地说:“我们打雪仗吧!”“好!”我边穿衣服,边说。
今天,我们吃饭吃得异常的快,几分钟就吃完了,“下楼打雪仗喽!”我急得不得了,恨不得不下楼,从窗户上跳下去。
一会儿,我们准备打雪仗了,我和朱二哥一起打朱大哥。朱大哥是我们中年龄最大的一个,他跑步快得像一阵风,我们用“手榴弹”怎么也打不着他,于是,我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朱二哥跑到朱大哥面前,抓起“手榴弹”与朱大哥对打,我跑到朱大哥身后一阵“狂轰乱炸”,朱大哥一下子就败下阵来,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嬴了!”这句话从我嘴里飞了出来。
打雪仗真快乐!
最快乐的一件事
昨天,第二节课的时候,下雪了,我心里美滋滋的:雪后就可以打雪仗了。
回家后,我赶紧写作业,快速吃完饭,之后请求爸爸陪我去外边打雪仗,爸爸说:“行!”我高兴的跳起来。
于是我们到了屋外,外面已经是白雪皑皑了,我对爸爸说:“现在,打雪仗游戏开始!”我和爸爸拿起雪团,打了出去,爸爸没打中我,我也只打中了爸爸的衣服。第二次,我们同时拿起雪团,爸爸打中了我,我却没打中。这个亏可吃不得,我眼珠一转,想出了一个鬼主意,于是我走到爸爸面前说:“爸,我冷了,回家吧,这时,爸爸回过头来,我忙把早准备好的雪团打在爸爸的脸上,我赶紧逃跑,爸爸生气的大喊:”你,这个小坏蛋,给我站住。“之后,我偷袭了爸爸好几次,最最后,爸爸说:“我真服了你个机灵鬼了。”我哈哈大笑。
我和爸爸打雪仗可真快乐啊!
打雪仗
我猜你们肯定打过雪仗吧,你看,今天我和表哥就打起了雪仗,太爽了!我给你们讲讲吧:
我和表哥在家门口找了一大片空地,我们两人之间相隔十米远,每人建起了自己的“宝塔”,我盖了一米多高,至于哥哥,哇!(⊙o⊙)比我高,不行,一定要超过他,于是又建起了一点,终于比哥哥高了,我们俩开始滚雪球,我先滚了20个,至于哥哥,我就不知道了!
我先趁哥哥不注意的时候先拿雪球投了他一下,不好,哥哥开始前反击了,我被投中了,雨又乱投一气,结果一个也没投住,哥哥也投,有事哥哥头我是,本没想打到我,但我却一躲,正好被雪球打到,‘该来的你躲也躲不掉,不该来的,你想要也没有’,这是哥哥对我说的,气死我也,我随便拿雪球投了一下,哥哥一躲,正好打到他,我轻松的说:‘哎,某些人还不一样!’………
我们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
快乐是我们每个孩子所希望的事情,做父母的也希望我们快乐,不是吗???
玩雪的快乐
冬天到了,雪花飘飘悠悠的撒向大地……
“我们要玩打雪仗?还是堆雪人?”我们几个小伙伴正积极地讨论着。“干脆我们打雪仗吧!”我大声地说着。
我们来到了雪地上。这里有的堆雪人;有的堆城堡,可热闹了。而我们是打雪仗,我们两组开始放狠话了。“我们小组有三人,而你们只有两人,你们输定了!”我得意地说着。“别得意,我们组会以弱胜强的。”他们自信地说着。“现在双方都气势汹汹,到底是哪一组赢呢?”我自言自语道。开始“战争”了,两个小组不相上下,你一个雪球,我一个雪球,两个小组不是摔倒,就是被削球打中,个个都被打得落花流水。就这样,我们打了一个小时。“平局……哪天……再打!”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说着,我们全都坐在了雪地上……
尽管我们玩得很累,但我依然觉得很快乐!尽管我们玩得很累,但我依然觉得很快乐!
打雪仗
昨天下了一夜的大雪。今天我就和同学们约好到学校打雪仗。
吃完早饭后,我背着书包兴冲冲地往学校跑去。我一进校门就看见了叶鹏和刘海涵正在打雪仗。他们雪球你来我往打得激烈极了。我悄悄地弯下腰,轻轻的捏出了一个最大的雪球朝叶鹏出其不意的扔去。只听见“啪”的一声打中了!雪球在他的脸上开了花,叶鹏发现了我,于是将他手中的雪球扔向了我,我灵巧的躲开了,这时刘海涵也发现了我,快速的向我发起了攻击,我也毫不事弱的还击,我们高兴地哈哈大笑。我们象一只只快乐的小鹿在雪地上奔跑、跳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