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小学生作文二:幸福在回忆中
小学就要毕业,可我却想起了那“盛满”童心的幼儿园……
想,那慈祥可亲的老师们;想,那一同玩耍的伙伴们;想,那别出心裁、却不失童趣的作品们;想,……成千上百的故事、五颜六色的回忆。想起那每个周六下午,大家都抓起毛笔,蘸着颜料,小心翼翼、认认真真画的小花猫。小花猫,其实就在我身上,只是变成了小馋猫。它呀!一直惦记着幼儿园里的饭菜面包呢!
这是,几年了?我不记得,我吃过几次比往日在幼儿园里与昔日的同学们吃得更香的菜肴。我知道,厨师再好,饭菜再好,也吃不出往日的热闹……
今天,妈妈买了一斤往日常吃的千层饼。我虽不认识那做饼人,却吃得热泪盈眶。是!是!初入学的回忆,就在这外焦里嫩的饼中回荡。还是那样香、那样脆,那样的美味,却好像,好像少了点另类的调料。是什么呢?把往事重新从脑海中拉回,这才发现,少就少了,那整齐的“咯嚓”声;少就少了,那几声“老师,我还要!”
我坐在椅子上,向窗外望去。现,那片杨树林,已更加茂盛,郁郁葱葱;而那时,里面整日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那树,也更加粗壮,落叶层层;在今日,它依旧满面红光,腰板挺挺……仿佛,外面正在蹦蹦跳跳、左顾右盼着玩耍的就是当年的“二班”……
春风吹过,把我从头到脚全部吹醒。天,还是那片天;云,还是天中的云;而雨,却是一场接着一场走,走向远方,很少,再回头……
回忆,是开心的,是幸福的,是五彩缤纷、充满诗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