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小学生作文三:守望幸福
幸福随处可见,在公交车站上有人让座,便是幸福;在寒冷的冬夜有人为你盖上被褥是幸福;在你饥饿的时候有人给你一顿大餐是幸福……今天让我来讲述一份别样的幸福。
故事要从去年的暑假说起,我外出游玩,回来时,朋友们叫我为他们买礼物,我因时间来不及就没有买到礼物,但他们依然不肯罢休,我便去超市,为他们买礼物
我打的来到超市,匆匆走进去,东看看,西逛逛,不知不觉间,我发现跟我一起来的妈妈不见了,这可怎么办啊!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在这个超市,周围的都是陌生人,我又可以相信谁呢?
我从一楼走回二楼,仍不见妈妈的踪影,我急得快哭了:妈妈,你在哪儿?我找不到你了,你快出来吧!我好害怕啊!我只有一个人,周围的人我也不认识,怎么办啊!我又在超市里找了几回,妈妈依旧没有出现。
我失落地走出超市,看着外面的高楼大厦,却没有一个可以让我躲避的地方,看着外面那些有说有笑的三口之家,却没有一个是我的妈妈。、
我的口袋里一分钱也没有,又找到妈妈,我应该怎么办?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我面前,司机师傅从车上下来,看见我如此伤心失落,他问道:“怎么了?小朋友?”
我立即转身抹掉眼泪,不想让我伤心的样子给别人看:“没……没什么事。”那个司机师傅又同情地问:“要不要我送你回家啊?”“我没有钱,而且……而且……”我吞吞吐吐地说。
而且你又不认识我,对不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的传统美德要助人为乐啊!再说,开出租车不是一定要用来赚钱的!司机师傅的脸上露出慈祥的笑容。
经过司机师傅的一番话,我坐上了他的车,并对他说了事情的经过。到了家门口,司机师傅转头对我说:“你要不要给你妈妈打一个电话。”我拿起电话:“妈妈,你在哪儿?我已经到家门口了,你快来吧!”
过了一会儿,妈妈随后就到了,把车钱付给司机师傅,司机师傅说什么也不肯要,还挠着我,憨憨地笑了:“没事,小孩子嘛!就这么点路啊!没事,没事,不用给!”
人间处处有真情,人间处处有真爱。中华民族的大陆上,真爱,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