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样样俱全,让我的童年变得充实。
在童年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2006的那一场雪,虽然下的不大,但让我5岁那一年感到快乐。
那一天下了大雪,等雪停了后,我穿上衣服,飞快的跑下楼,刚一推门,哇!好多雪啊,远处的房屋、树枝都披上了银色的盛装,这时 好多小伙伴都出来了,我对他们说 :要不,咱们去打雪仗吧。
我们分成两队,我们队用雪做成一堵墙,当作我们的掩体。再看看他们做的掩体,我哈哈大笑——他们只做了一个小雪人,旁边还有一些大约15厘米的小雪堆。我对他们说:“这能当掩体吗?”他们很自信的说:“能,当然能,看我们怎么战败你们。”
话音刚落,“战争”开始了,我们的队员小学四年级暑假作文40篇 从远处拿了很多雪,我们把雪做成一个个雪球,再把雪球上洒上水,使雪球变得更加坚硬,还做了几个特大号的雪球,专门打中间的雪人。我用石头为我们的雪墙搭了一个瞭望口,我向瞭望口一看,对面的队员正鬼鬼祟祟、蹑手蹑脚的靠近我们的掩体。
“弟兄们,给我狠狠地打。这时天空中瞬间下起了“雪球雨”,把他们打得仓皇逃窜,最后逃到掩体后面再也不出来。我们拿硬雪球把他们的掩体砸倒,让他们无处可躲,只好和我们“近身肉搏”,我们“浴雪奋战”,把雪撒到他们的脖子里,我们赢了,哈哈哈,我暗自得意之时,不知从哪里飞来一只雪球,让我吃了一个雪球馒头。
俗话说,“光阴一去不复返”,不过,我的童年也给我留下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