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师提议要举行迎新春音乐会,乐得我们手舞足蹈,直呼:噢——耶——耶——耶!李老师说:“我不插手,你们自己自编自导……”鑫澜是这次活动的总编导,她雷厉风行,立即分配任务给我们。我也非常积极参与,报了三首独奏。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熬到了1月16日。这天,我没像往常赖床,起了个大早,洗漱完,妈妈帮我打扮得既漂亮又很酷。这顿早饭,我吃得超极快, “狼吞虎咽” 这个词来形容我的吃相再恰当不过了。
到了李老师家,一进门就看到客厅上的墙壁上贴着“2012迎新春音乐会”。这些字写得很清秀,在字的两旁分别贴着两朵向日葵花,真是锦上添花,美上加美啊!听李老师说都是一晟弄的。一晟真厉害啊!
音乐会开始了,我们六名小学员齐主持:“尊敬的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2012年迎新春音乐会现在开始!”第一个上场是我和五名同学为大家合奏《浏阳河》和《小小竹排》。接着,一晟,他演唱《萤火虫》。他可能有些紧张,身体左右摇摆,逗得大家抿着嘴巴偷笑。
我们的节目丰富多彩,有独唱,有合奏,有讲笑话,有独奏,有脑筋急转弯……还有舞蹈。其中,鑫澜的独唱和舞蹈最为精彩,她真是个多才多艺的才女啊!让我们对她佩服得五体投地啊!家长们也对她赞不绝口。
其实,还有一件事让我们这群小馋猫开心无比,就是利用这次活动我们肆无忌惮地吃零食,过了一把口瘾。
音乐会结束后,我们还评“最佳才艺奖”。我和鑫澜只有一票之差,但我输得心服口服。最让我高兴的是,我、鑫澜和子洛荣幸做特邀嘉宾,将被邀请到第二天大姐姐们举行的音乐会,并为她们表演。
这次“迎新春音乐会”既培养我们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又增加我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