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有一个既好听又响亮的名字叫——波比。
波比的毛是金黄色的,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个黑不溜湫的小鼻子。
波比睡觉时很可爱。如果夏天到了,它就会把它那个胖乎乎的身体反过来。这时你可以看到它肚子上的胎记。有时波比睡觉时也会转过来,转过去。好像它也热得睡不着觉,又好像它也被蚊子咬到翻来覆去睡不着。
如果是冬天,它就会吧身子蜷成一团,像个大皮球。不论波比睡到有多热,也不论它在干什么,只要它听到有响声,它就会突然叫一两声凄凉的声音,我猜它可能是在做噩梦,我便跑的它的床边,轻轻的抚摸着它的身体。这时,它就会安恬地继续睡觉。
波比不仅在睡觉的时候可爱,就连它吃饭时也可爱。我们在给它吃饭时,经常训练它做动作,如:握手﹑趴下﹑跳……因为这些动作对于波比来说是小菜一碟,所以它很轻松的就吃到食物,导致它现在成为了一只胖狗狗。
波比是个贪吃的家伙,所以谁手上有好吃的东西,它就会乖乖的听你指挥可是它把所有的动作反复做了好几次,你还不给它,它就会在那永乞求的目光看着你,还时不时叫几声,好像在说:主人,我都做了那么多动作,你还不给我吃,我的肚子都饿坏了。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们怎么可能舍得饿坏它呢?
你们瞧,这就是波比,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它是我永远的好伙伴。
吹泡泡
今天下午,陈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吹泡泡,我们像快活的小兔一样奔向操场。
我旋开盖子,抽出套环,沾一下泡泡水,靠近嘴边,轻轻一吹飞了起来,成群的泡泡诞生了。我们争先恐后地吹起来,一会儿工夫,我的周围全是泡泡,像是泡泡的海洋。空中的泡泡千姿百态,大的像气球,小的像雨点,连成串的像冰糖葫芦,映入我的眼帘。
我们见到这么多的泡泡兴奋得手舞足蹈。泡泡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出了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有淡淡的柠檬黄,柔柔的蓝天蓝,艳艳的玛瑙红……炫丽多彩,美丽极了。听爸爸妈妈说,泡泡五颜六色,是因为太阳公公给它穿了上一件七彩衣裳,我真想成为一个泡泡跟它们一起飞向蓝天。
阳光下,我们尽情地玩耍,大家沉浸在泡泡的世界里。泡泡似乎带着小朋友们最大的理想飞向蓝天……
夏日的天空
星期天下午,我和小朋友们在玩爬树比赛游戏,无意间抬头一看……哇!我差一点儿叫出声来。天空的云真好玩。一会儿红彤彤的,一会儿金灿灿的,一会儿半紫半黄,一会儿半会灰半白,还有些也说不出来,见也没见过的颜色。它变化多端,姿态万千。有的像凶猛的老虎,正在森林向小动物们发号施令;有的像可爱的小白兔,在田地里头吃胡萝卜;有的像身披彩带的七仙女在撒花……。
一会儿,各色各样的云又聚集了起来,天空就像大海,一阵阵的波浪涌过,浪花拍打着小岛边的岩石,惊起了一群群鸥鹭。我仿佛进入了仙境。
突然,天色一暗。顿时乌云密布,刚才美丽的云就变成了一座座大山,一只只野兽,仿佛要猛扑过来的。吓的我们赶紧跑回家。
没过一会儿,天空便下起了倾盆大雨。夏日的天气就是这样像小孩的脸说变就变。
看星星
晚上,我和妈妈一起来到外面看星星。
现在已经7点钟了,我才看见了两颗星星,它们在玩耍。有一颗很大的星星在天空中闪亮着,旁边紧挨着一颗特别的小星星,几乎看不见。
我又看了20分钟发现那一颗很大的星星忽然不见了。只见旁边又出现了一颗很小很小的星星在对我眨眼睛呢!又过了一会儿,那一颗很小很小的星星不见了,我只见那一颗在小星星旁边的那一颗小的星星在那儿呆了好久了,还在一直闪动着,真让人感觉这颗星星是最美丽的。
不一会儿,那一颗很小很小的星星出现了。我又向右边一看,右边的星星都出来了,我看了看左边,又出来了好多星星。现在满天的星星都对我眨眼睛,好象它们都在跟我交朋友。现在那一些没有开灯的房子,星星早已经把它们的房子照亮了。
我知道了星星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和方便。也把漆黑的夜晚照亮了。
四季桂
世界上的植物有千万种,树木也有不少的种类。而我偏偏喜欢上了四季桂。
四季桂四季常青,但枝干却不像松树那样的高达粗壮,反而小巧玲珑,叶子分布均匀,就如一片片的精雕细琢的玉片,反射着太阳那刺眼的光芒,那光芒瞬间变得柔和起来。
整棵四季桂看起来像个亭亭玉立的窈窕淑女,又精致,又美丽。魅力四射,很吸引人。那不粗不细的枝干上布满了整齐的纹理,一直向上延伸。
我喜欢四季桂不只因为它四季常青,更是因为它四季花朵都会盛开。
四季桂的花,都是淡淡的鹅黄色,或是浅白色。薄薄的叶片衬托着带着极淡香味的花朵,惹人喜爱。本来我就不喜欢香味浓的花朵,而四季桂又可爱,花朵又让人眼前一亮,刚好,花的香味又是桂花里最淡的,让我一见倾心。它同时还是盆栽的上好材料,做成盆景后能观形、石花、闻香,真是“一举三得”。
四季桂,散发着淡
淡的花香,点缀着人们的生活。而那股花香,悄悄的流入了我的心间……
洗碗
吃过晚饭,我帮妈妈洗碗。我来到厨房,一堆碗无精打彩地躺在水池里,正等着我帮它们洗澡呢!
我卷起袖子,把洗洁精挤出一点点放在盆里,再倒上小半盆温水,水里冒出了许多小泡泡。我右手拿着抹布,左手拿着碗,用抹布使劲的转着擦,一会儿,碗变得干干净净的,能照出个人影儿来了。洗过所有的碗后,我开始洗筷子,我拿起筷子,放在手心里使劲地搓我的手太小了,搓着搓着筷子就从我的手里滑了下来,我从水里涝起来再搓,筷子就干净了。
接下来的工作是把碗筷上的洗洁精都冲洗一遍,水“哗哗”地响着,碗筷在水龙头下欢乐地唱着歌,好像在感谢我呢!最后被我整整齐齐地摆放在碗橱里,一个个精神抖擞的,像是等待着为我们全家下次的服务。
以后,我还要帮妈妈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
美丽的九龙山
我的家乡在河北省丰宁县,那里物产丰富,景色优美,有许多着名的旅游景点。如北京第一草原、白云古洞、滨河公园。但我最熟悉的就是九龙山了。
九龙山位于县城的东部,像一条巨龙守护着人们。九龙山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九龙山上的树木抽出了新的枝芽,长出来嫩绿的叶子。小草也似乎听见了春风的呼唤,齐刷刷的钻出地面,吮吸着春姑娘馈赠的雨露。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火红的映山红相继开放,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给九龙山的春天披上一件五彩斑斓的外衣。
夏天,九龙山上绿色连着绿色。树木的枝条密密麻麻,把九龙山封的严严实实,成了一个巨大的“免费的遮阳伞”。老人在树荫下起了象棋,小孩子则在树下三个一群,五个一伙,似乎在讨论什么新鲜事物。夏天的九龙山充满了欢声笑语。秋天,九龙山由翠绿变成了金黄。从树上落下来的叶子就像一只金色的蝴蝶从树上飘落下来。山坡上满是色鲜味美的蘑菇和酸甜可口的山里红,秋天的九龙山就像一座丰富的“宝藏”等待着人们来“开采”。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银装素裹的九龙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九龙山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爱家乡的九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