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350字作文
在生活中,一件极其渺小的事,也有可能把你宝贵的生命夺走。
由小事变成大危险,那是多么可怕的事啊!所以我们大家要提高警惕,小心谨慎!
六七岁,等我待在家哥哥姐姐把电视抢走了,把我舍弃在寂寞的世界里。
我找不到玩伴,于是拿起一根火柴来玩,哧!火柴发出的亮光,他把我融入到光明的世界去了。
正当我玩的起劲,火柴灭了,我也渐渐清醒过来。
我又先出苦瓜似的脸,把手中的火柴梗一扔。
谁知过了多久,我的这一扔制造了麻烦:旁边的东西燃烧起来一旁的哥哥:“问我这是怎么回事?一定是你做了什么?”我只是呆呆地望着熊熊大火,思索着。
一旁的姐姐说:“别提这事了,救火要紧!”然后姐姐迅速拿到一 盆水,然后水被我一把夺过朝大火用力一拨了,大火立刻就熄灭了。
我捡起那根火柴梗,闻到了一股极其危险的信息,我为之疑惑:为什么火柴能将自己坚硬了许多的东西燃烧呢?为什么……
危险已经在我们身边,安装了定时炸弹,稍不留心,砰!带给你的只有死亡,所以我们要把解救方法,牢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