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童话作文【3】
风,带着远方泥土的芳香,披着远方小溪的歌声,吹拂着我,在我耳畔轻轻絮语:“秋天来了!”
秋,一个如歌的季节,它是那样的轻柔曼妙,美丽可爱,使人沉浸在甜蜜的梦之中……
校园里,金色的桂花,傲霜的秋菊,火红的枫叶挂满枝头,香气盈满每一丝空气。
那朵朵娇艳的桂花,这儿一丛,那儿一簇,似窃窃私语。
阳光透过叶缝,洒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
忽然一阵清风吹来,让人不禁打了一个冷战,闭上双眼,聆听树叶的歌声,仿佛自己也融入了大自然。
秋天的田野,韵味无穷。
一阵阵秋雨奏出美妙的乐曲,洋洋洒洒铺湿了田间。
麦穗低下了头,好像在向农民伯伯鞠躬,又好像在给大地妈妈敬礼。
高粱红着脸,一副十分害羞的样子,随风摇曳。
雨,还在下,它奏出了枫叶,奏出了一片美,呀!秋雨真是一个神奇的画家。
秋天的果园姹紫嫣红。
瞧!那几百亩葡萄连成一片,像紫色的海洋浩瀚无边。
蜿蜒缠绕的蔓藤像一条巨龙,将葡萄架上上下下全部爬满;它的叶子仿佛是大手掌,把架子遮得严严实实。
看,圆滚滚的红柿子,它们一个挨着一个,显得异常可爱。
绿油油的蔬菜也不甘示弱,纷纷炫耀自己的“战绩”。
韭菜挺着细细长长的身子;青菜抖抖叶子上的露珠,迎着风儿舞蹈;嫩生生的小萝卜从泥土里探出小脑袋,使劲夸着自己。
再仰望天空,原来也很热闹,大雁们正准备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些雁妈妈和宝宝依偎在一起,领头的大雁还催促后面的伙伴。
天空似乎被它们衬得更蓝了。
白云轻飘飘的,薄得像一张纸,好似被秋风梳理过一样。
风,夹着果实的香甜,披着大自然的温柔,抚摸着我,舒服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