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的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大家一定会想兔子的眼睛生来就是红的,哪还有为什么?至于为什么还得听我细细道来!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动物王国,里面生活了很多很多小动物,可是这个动物王国里的动物都是没有颜色的,也就是白色。
有一天一只白色的小猴子上山去摘桃子,这只猴子噌一下就跳上了树梢,看到有一个非常大的桃子,那桃子又大又红,不仅是小猴子没见过,整个动物王国的动物也都没见过。
这时的小猴子肯定是想摘下这个又大又红的桃子了。
正当它摘桃子的时候,看见悬崖底下有一位仙女,它从来没偶见过这么漂亮的仙女,仙女看到小猴子拿着他的法宝说:“如果你肯把你手中的桃子给我,我就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
小猴子说:“好吧,让我在考虑一下。
小猴子了连忙下了山,告诉了大家这个秘密。
于是大家一致认同把这个愿望许成把我们身上的白色都染成彩色。
这是高傲的小兔子走了过来说:“哼,没看见本大美女,在这里站着吗,还不赶快让路,对了,你们刚才在这里叽叽喳喳得说些什么呀”!“你不知道吗,小猴子在山上摘桃时遇见仙女了,仙女说能实现他一个愿望”大家议论纷纷的说道。
“哦,那这个愿望肯定属于我了,嗯,许什么好呢,对了,让我变成这世界上最美的动物!”这是小狗说:“这是大家共同的愿望,你怎么能这么自私呢!”“哼,本大小姐乃是天籁中的王后,王后的命令你敢不听吗?”说完兔子就走了。
大家都知道兔子是最不讲理的一个,所以准备好好戏弄一下兔子。
第二天天才刚亮,动物王国的动物除了兔子以外都起来了,每只动物都拿了一大张黑布,它们把这些黑布贴在兔子家的窗户上,贴完之后,他们便手拉手去找仙女实现愿望去了,当他们回来时,猴子变成了金黄色,小猫变成了黑色,大象变成了浅蓝色,小狗变成了黑白相间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