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一日游作文【2】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
六月的杭州西湖美不胜收,七月的西湖又是一番怎样的美景呢?
走进杭州西湖的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干净如同镜子一样的湖水。
早晨的西湖十分宁静。
大家不禁止步,大家都陶醉在这美丽的景色中。
有的赞不绝口;有的眺望远方……是啊!这么美的地方,怎能不叫人流连忘返呢?
在小桥上走,就会看见湖面上的荷叶密密麻麻挤在一起,个个充满活力,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呵!荷叶中间冒出一朵朵多姿多彩的荷花,看来它们也耐不住性子想让我们看看它婀娜的身姿;有些荷花还有些害羞,躲躲藏藏……
看着看着,仿佛我自己也是一朵荷花,鸟儿飞来告诉我清晨飞行的快乐蜻蜓飞来告诉我昨夜的梦;蜜蜂飞来告诉我采蜜的乐趣;鱼儿要我与她玩捉迷藏……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自己不是荷花,而是在看荷花。
游客越来越多,整个西湖也热闹起来了,望着湖面上的西湖,岛上的参天大树,只觉得豁然开朗。
原来西湖是一幅含有生命的画卷;清澈的湖水里有许多鱼儿在游,湛蓝的天空有鸟儿在飞,弯曲的小路上有许多有人在走……就是有这么多的生命的存在,才是这儿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生机,才让这里成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杭州西湖,真不愧是大自然大师的杰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