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3】
亲情,从我懂事时,她就陪伴着我,无数的日月。
岁月星辰,渐渐流逝,而她却依然带着无尽的温暖,守侯在我身边……
力量的源泉来自于亲情,信心和勇气从亲情中寻觅。
多少次的黄昏与日落,我凝望天际,感受那熟悉的温暖与牵挂,我陶醉了,沉浸在玫瑰色的涌流中……希望的放飞,总是亲情那双翅膀,支撑着我冲上蓝天,遨游苍穹,幸福不言而喻。
带着懵懂,带着憧憬,我总带着理想去旅行。
飞跃河流,跨过高山,带着勇气攀上胜利的顶峰,这都是亲情,给予我自信。
无数次的失败,总能勇敢面对,无数次的困难,总能战胜,心灵上的慰籍,是除了亲情无法给予的。
生命中,因为有了亲情才变得温暖。
爸爸,妈妈,是我最亲的亲人,成长掠影,是他们用心血创就了今天的我。
听着他们讲的故事,我慢慢长大,学会了明辨是非,疾恶如仇;学会了宽厚待人,自信勇敢。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不参透这人间至爱,每一次成功,无不包含这默默的支持……亲情,万物的源泉,是希望与勇气的化身,然而,却带着温暖,带着关心,滋润每一个人的心田。
当我彷徨,当我无奈,亲情总是使我重新振作。
亲情,不在语言表,只在于默默地去意会和理解。
心灵中的那一方净土,总让亲情填满。
历史的钟声敲醒了沉睡的心灵,亲情可以改变一切。
我无数次感到她那神奇的力量,希望与歌声一同飞翔,亲情的气球带着多少人的梦飞向兰天。
我是幸福的,因为有亲情的呵护。
我的生命之船已经起航,驶向大海。
我不怕风暴,因为亲情的风帆不会被破坏,我坚信,我会带着成功到达彼岸,去迎接风雨之后的彩虹,新的太阳!
感受亲情,我得了心灵的温暖,我要带着梦想去放飞,因为亲情与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