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比赛画面,时时在激励着我,
对于那次比赛,我们都跃跃欲试,兴奋不已。
当老师说出参赛人员时,我的神情一下子严肃起来,听到有我的名字时,我表面上似波澜不惊,心里却是手舞足蹈,欢呼雀跃。
轮到我们五(甲)班了!裁判员还没宣布比赛开始,五(乙)班的就使劲儿地往那边拉,我们也不甘示弱地往回拉,老师和同学们在一旁呐喊助威,旁边黑压压的一片人,有几同学激动得都跳起来了。
尽管人多嘴杂,但“加油”声远胜于嘈杂声。
裁判员一声哨响,人群顿时沸腾起来,拉拉队扯着嗓子呐喊,喊得脸都通红了。
两个拉拉队在拼嗓子,我们在拼力气,双方争夺不休。
我们双脚用力蹬地,手上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一些同学尽了很大的力,一张不错的脸都扭曲了;五(乙)班的同学也讨不到好果子,红线左一摇右一晃的。
五(乙)班的拉拉队喊得更欢了,欢呼声在五(乙)班的同学的耳朵里变得宛如天籁,在我们的耳朵里却变得无比刺耳。
我们在我们老师和同学的一声:“加油”声,一用力,赢了!“哈哈哈……”我们班的人蜂拥过来,五(乙)班的人也连忙跑来安慰着运动员的同学们,
每当回想起赢了的片段,嘴角便在不经意间向上扬。
紧握着拳头想:我们也会赢了五(乙)班。
这活动激励着我,我会在全班同学写作上争取是佼佼者的,美美地从操场里走开了,操场上依然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