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主要讲了一个叫乔乔的小孩,
他爸爸是个不负责任的人。
没办法妈妈只好和他去一个很远的度假村帮人家干活来养活小乔乔,在那里他们遇到了一个好心人。
乔乔的妈妈就在那对乔乔有利的环境中艰难的生下了他。
不是那个好心人,恐怕乔乔的妈妈就死了。
妈妈好些后就带他去后山见石头妈妈。
告诉他石头妈妈为了等他出海的孩子,一直等啊等最后变成了石头妈妈。
在那里生活的妈妈都求石头妈妈,让石头妈妈保佑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学习进步……因为生活的艰苦,妈妈的身体越来越差不幸患上一种病,
后来,乔乔的爸爸得到应有的惩罚,来到度假村找到他们母子想把乔乔要回去。
乔乔的妈妈考虑到为了乔乔有个很好的学习环境,就同意了。
但是乔乔太想太想妈妈了,一个人偷偷地跑回家,妈妈知道后狠狠地打了乔乔。
虽然打在乔乔身上却痛在妈妈心里,然后又给他讲道理,之后把乔乔又送回去了。
多么伟大的母亲,为了让孩子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宁愿牺牲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