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开学了!
开学了,休整了两个月的我们,又回到了熟悉而亲切的校园。看着久违的同学和老师,我们感到兴奋不已,大家谈笑风生,快活极了。
我们从一楼教室换到了二楼,面积增大了,显得宽敞了许多。进入教室,我看到桌椅都蒙了一尘灰,但却排得整整齐齐。
走到教室北面窗户边,我又发现,原来的小食堂不见了,变成了一个繁忙的工地。听说,明年的三月份这里将矗立一栋崭新的楼房。一层是厨房和储物间,二层是可供八百人同时就餐的饭厅,三层则是封闭的体育场,看来以后下雨天上体育课再也不用发愁了。
我一边擦着桌椅上的灰,一边想:现在我已经上四年级了,不能再象三年级的时候一样了,我要更加好好学习,做一名好学生!……
2开学了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
一转眼,我已经是一名三年级下的学生了。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新学期新目标,我的目标是:争取体育成绩能得优,同时能继续当语文课代表。
这个学期,我们305班又换了一个新的班主任--高老师。从一年级到现在,这已经是我们换的第三个班主任了。其实,高老师我们以前就认识。一、二级的时候,高老师是我们隔壁班的班主任,教六班的。因此,我们报到那一天,306班的同学们都不知不觉,情不自禁地走进了我们的教室,和高老师聊起了天。周五,高老师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写在黑板上,让我们抄下来。306班的同学知道了,也都挤在窗台上抄高老师的号码。看着306班的同学们那么喜欢高老师,我想,高老师一定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我希望在新的学期里,能帮高老师管理好班级,帮老师多干事,为班级服务好,和老师相处得更好。最后,我还是希望自己能继续保持三好学生和有新的进步!
3开学了
今天是开学的头一天,可是老天爷不作美,竟然不起了小雨,可这丝毫没有影响我上学的心情,穿上我的小雨衣和爸爸一起高兴地来到学校。
走进教室,放下书包,向四周一看,呵!我又见到了久别的同学们,只见有的同学长胖了,有的同学长瘦了,有的同学黑了许多,有的同学却白了不少,有的同学长高了……
“发新书啦!”老师笑着大声地对同学们说。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下来了,一双双眼睛都集中在老师的身上,当我抚摸老师刚发下来的崭新课本,望着闪亮的封面,闻着油墨的清香,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我翻看着新书的内容,真想把书里的知识一下子都装进我的脑子里呀!
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我心里暗下决心,争取把每门功课都学好,争当一名优秀学生。
4开学了
今天是8月31日,我们要去学校报到,愉快的暑假结束了。我们都是冒雨赶到学校,在雨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明天就是9月1日,正式上课。新学期、新起点、新形象。开学了,我们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我走进教室,发现不仅教室换了,连语文老师也换了。语文现在是李老师教。
新老师简单介绍后,便开始发书了。一共发了14本新书,我发现了:四年级的数学书变大变长了,里面的内容变少了、课程表也变了……
交完成长脚印后,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开始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就是包书、预习课文、买线抄本做语文笔记、明天要交实践费和小数报的费用,并且要准备一本课外书。我准备的是黄蓓佳写的《我要做好孩子》。同学们都很认真地记。老师讲完后,我们便放学了。
明天我们就正式开学了!小伙伴们,加油吧!努力吧!
5开学了
开学了,开学了。我是五年级的“老大姐”了,今天,我觉得我这个“老大姐”表现地还是不错的。克制,克制,态度好些!当班里出现“造反派”现象时,我对自己这么说。
我们的教室在四楼,比原来高了二层。许老师借此鼓励我们要像教室一样更上“二层楼”,其实呢,爬四楼是很累的!!(我笑)
一开学,我就听到一个消息:吴老师不教我们了!这对我来说真犹如“晴天霹雳”!(我哭)
总而言之,我还是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让老师们露出欣慰的笑容!
为了明天,加油!
6开学了
在暑假开始没两天,许多同学就开始觉得暑假好没意思啊。是啊,在暑假的假期里,我们有的人和家人一起出去玩;有的人却只能一个人在家里看书、写作业、看电视。成天的闷在家里,都快患有自闭症了!
有时我觉得开学才好玩呢,不仅可以和同学在一起学习,还可以在一起游戏,多好呀!我说了你可别不相信,有一次我晚上做梦梦见魏老师正在给我们上课,同学们都在积极的回答问题。
现在还有一两天,我和我的同学们就又要相见了,真是太开心了!他们变了吗?长胖了吗?长高了吗?唉,真是期待啊!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迎接开学吧!
7开学了
开学了许多老师都换了!现在的数学老师是一位男老师,带眼镜,长长的脸,很帅!美术黄老师换成了池老师。她可不是迟到的“迟到的就连体育也从原来的张老师变成了现在现在的沈老师。音乐史老师变成朱老师了她皮肤黑黑的个子高高的。
换了四位老师真有点不太习惯!
8开学了
经过漫长的暑假,我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
一走进校园,我就发现校园又变了很多:操场里面画了每个班级的位置, 操场边新建了绿色的围栏,校园东面又准备盖新楼,一个个新的展示牌让我大开眼界,我们的教室也从一楼搬到了二楼。啊!我现在就是四年级的同学了。我一进教室,就见到了熟悉的同学们,他们有的长高了,有的变得更帅了,大家兴奋讨论着暑假里的所见所闻,开心极了。我摸着新发的课本,恨不得马上都学一遍。
开学了,我们又开始学习新的知识了,我还编了一首诗呢:“晚上就把书包整,清晨起早精神好,课堂上莫开小差,积极举手老师笑!”
9开学了
8月31日,明天就要开学了!我把崭新的书包整理了一下,再给书穿上一件件新衣服,好好打扮了一番。想到明天就可以见到久别重逢的同学了,还有这个学期的老师,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我把新买来的铅笔一根根削得尖尖的,小心翼翼地放在铅笔盒里,还放了橡皮、尺子。啊!别忘了要放一本不说话的“老师”——字典。
我又从衣柜里拿出校服、红领巾、校徽,整整齐齐地放在床边。我想:明天见到的同学,可能有的变黑了;有的长高了;还有的……,然后,不知不觉中,我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10开学了
开学了,这是许多人都不希望的,但也有人希望,开学了,睡不了懒觉了,必须要早睡早起了。唉!
但是,时间真的挺快的,转眼间的时间又到了星期五,明天就是礼拜六了,快乐假期来了,虽然只有两天,但总比没有好啊!就好比饿的不得了,哪怕就只有一小半个馒头都是好的。明天,我的假期就来了,太好了,懒觉生活又来了!耶!!!不过现在就有同学快活了,因为现在是信息课,有许多同学在玩游戏,唉!
11开学了
昨天我们去学校领了新书,真高兴!我走到教室看到了我们的李老师和王老师。过了一个年,李老师变得更漂亮了,王老师也更神气了。我的小伙伴们也更可爱了!
今天早上,小闹钟一响,我马上起床。我要争取早点到学校。爸爸妈妈和我说了,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要认真点了,要更上一层楼!
12开学了
开学了,我一踏进校园,就发现校园变了,变得干净了,可不是吗?瞧!操场上干净极了,一点污迹也没有;教育大楼漂亮了,紫色的墙面衬托着绿色的盆景,真是一幅美妙的色彩画;金色的大楼号码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走上教育大楼,我又发现了许多变化:楼梯扶手不再像以前一样脏了;楼层把手也焕然一新。踏进教室,我又见到了更多的变化:班中的玻璃窗变得一尘不染;门变成了柠檬黄色,十分漂亮;墙粉刷成了淡绿色,十分优雅。噢,我忘记告诉大家了,我听别人说,这些,都是老师和学校勤杂工的功劳。可见,这些人是多么重要啊!休息时间,我发现了老师和同学们也有了变化:老师变得勤快了,跑上跑下,好像一点也不怕麻烦;同学们衣服干净了,红领巾也佩带得整整齐齐,而且也学会了谦让对方。我还听老师说,我们学校迎来了一批新加坡的学生,可惜他们只能呆2天。我希望他们在福山开开心心。
这就是我们福山的变化。
13开学了
开学了,我开开心心地走进教室,发现同学们都长高了,而且都在认真地早读。
我也放下书包,拿出书本,开始早读。
“丁零零”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我立刻坐正了,老师开始把我们的作品拿出来。一张张的画都非常漂亮。
接下来,我们开始发书了。老师让后面的同学去搬书,一本本的,非常重。
过了一会儿,开始发新书了,我开心的不得了,新书非常干净。不一会儿都就发完了,我背着重重的书,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14开学了
快要开学了,安利柯3个月的快乐乡间就像梦一般过去了。
到了校门口,安利柯看见了三年级的男老师。老师对安利柯说:“我们再也不能见面了,安利柯。”
安利柯看见了二年级的女老师,女老师对安利柯说:“安利柯,你以后再也不会从我教室门口走过。”安利柯感觉二年级的老师说的有些伤感。
9点了,四年级的学生到了教室里。这班一共有55个学生,其中,有十五六是跟安利柯从三年级一起升上来的。
开始上课了,四年级的老师嗓门很大、声音很高,安利柯认为这位老师很凶。
我觉得老师凶还是为我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