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生活,就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像一串五光十色的珍珠,使人留恋,令人向往。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事大多已经成为过眼云烟。但有一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使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好笑呢!
记得那时我才上幼儿园,还是一个不懂事的淘气包。经常到医务室找二叔玩。可二叔很忙,不能带我到处玩。尽管如此,我还是天天都去,就像二叔的小尾巴一样。
这天,我抱着我的心肝宝贝——塑料充气娃娃,来到二叔的医务室。当我玩着充气娃娃时,察觉它比以前小了些。心想:它一定是生病了,不然怎么会瘦了呢?正在我急得不知所措的时候,忽然想起二叔打针就能把病人的病治好,便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于是我偷偷地从二叔的箱子里拿出一根针和针管,又从抽屉里拿出一小瓶不知道治什么的药水跑到小花园里开始了我的秘密行动——给充气娃娃打针。
我先把药水吸进针管里,然后把娃娃放在腿上,安慰它说:“乖宝宝,别怕,我会给你打轻点。”说着,我把针头对准充气娃娃的屁股,用力扎了下去。只听“噗”的一声,吓了我一跳。二叔从医务室里跑了出来,看到我的宝贝娃娃成了一块软绵绵的塑料皮,笑着说:“这下好了吧,你把它扎破了,里面的气都跑出来了,娃娃这下没气了,只有明天再给你买个了。”我听了,使劲点了点头,我和二叔都笑了。
童年,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但童年有趣的往事我却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