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相信大家一定游过泳,在水里游来游去的感觉真爽吧?在暑假里的一天,我们一家人饭后高高兴兴地来到宜宾游泳馆游泳,想感受一下游泳池的凉意。
晚上6时,我们来到游泳馆,游泳池里的水可干净了,碧蓝碧蓝的,水里一点杂质都没有,比我到过的其他的游泳池干净得多。游泳池里的男女老少都浸泡在水里,一个个惬意地享受着凉水带来的凉意。水里,有人打水仗,有人玩水球,有人在比赛……见此情景,我们迫不及待把衣服换上,跳进水里,“呀,水真凉啊!”我缩了缩脖子,打了个寒战,我可不会游泳,只能带着游泳圈缓缓地游来游去。
这时爸爸从更衣室出来,一下跳到水里,顿时,水花四溅。他在水里自如地游来游去,我想和爸爸比一比,叫妈妈来既当观众又当裁判,妈妈喊“预备,开始”。我双手用力地划着,拼命向前游,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最后,结果还不错,我和老爸打成平手,不过我知道这是老爸故意让着我的。我们一家人快活地游着,享受着池水的凉意。时间一晃过去了,我们游得忘记了时间,游到路灯都开起了,大家都感到有些疲乏了才离岸而去。
回到家里也是夜深人静了,白天的疲劳很快把我们带入甜蜜的梦乡。整假期让我最难忘就是这次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