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事的作文四:学骑自行车
过年的那几天,天气格外晴朗。妈妈决定带我去学骑自行车,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刚开始是妈妈扶着车子,但是车子还是东倒西歪不听我的指挥,没踩几脚就掉了下来。当时,我像个泄气的皮球,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妈妈微笔着对我说:“别灰心,继续加油!你一定行!”“真的吗?”我问妈妈,妈妈使劲的点了点头。我充满了信心,又骑了上去。“扑通”我又摔了下来,只觉得两眼漆黑,脑子里空空荡荡的。妈妈赶快把我扶了起来,给我来了个“全身检查”。“不学了,不学了!”我虽然有一千个不通快,一万个不愿意,但是不能辜负了妈妈的一片好心,勉勉强强的又骑了上去。我咬紧牙关骑呀,骑呀,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就这样,反反复复地上去又下来,下来又上去。经过了几天的努力,我终于像小鸟一样飞了起来。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