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老师您真好
晚上七点了,隔着窗户,我看到外面风雨交加,正下着倾盆大雨。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朝我家走来,打着雨伞,穿着雨靴,啊是老师,他竟然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来到我家为我补课。当妈妈打开门后,我那不争气的泪水流了下来,老师见我哭了,便马上过来说:“赵鹏博,不要再哭了,老师一直相信你是最棒的,有问题的话要问老师,老师一定会帮你的!”我听了这句话就不哭了,老师开始一字一句的教我读课文,老师教的很认真,我也听得的很认真,我和老师度过了快乐的一小时。
最后老师走之前留下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赵鹏博有什么事要勇敢的前进,绝对不能退缩!”这时,我心里涌出一股暖流。
2老师,您真好!
开学,我上四年级了,新来的班主任是一位男老师——徐老师。他经验丰富,连他的学生都在教书呢!
开学没几天,我们几乎都“怕”了他。哇!好严厉的老师:整顿班风——从坐姿开始,我们坐了足足一节课,感觉很难受。但接下来,我感觉还是对的,坐姿好了,上课才会次打瞌睡,不做小动作,认真听讲,对我们的身体也好。老师,您真好!
老师虽然严,但作业布置得很少,每天只有2——3样作业,因为他说上课45分钟认真听,抵下课两个多小时。果然,我们的作业很快就做完了,老师的课就像放电影一样在脑子中循环播放。
老师,您真好!您是一只小船,您是一座小桥,让一代一代人走向智慧的彼岸。老师,教师节快乐!
3老师,您真好
老师,您真好啊!您教了我们4年多了,我们现在上五年级了。您用心地教育我们,让我们多掌握一些知识,好让我们成为杰出的人才。
老师,您对我们真好!班级里的朱小丹经常发火,弄的班级里鸡犬不宁,而您看到朱小丹发火,就不厌其烦地教导她,叫她尽量不要发火。有一次的印象最深刻了,我到现在还记得,三年级时,在语文课上,朱小丹发火在讲台上发火,您没发火而是慈祥地拉她去办公室批评教育。
老师,您知道朱骏翔的语文成绩不好,所以特意放学后辅导朱骏翔做作业,另外给朱骏翔补习。
老师,您对我们真好啊!
4老师,您真好
我们的班主任吴老师个子高高的,皮肤白白的, 鼻梁上戴着一副金边眼镜,显得又斯文又和蔼。
吴老师像妈妈一样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她经常帮同学削铅笔,擦鼻涕,梳小辫,教育我们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我们2。4班的教室总是干干净净的,桌椅摆得整整齐齐,窗玻璃擦得晶莹透亮,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就像走进温馨的家,感到亲切、温暖、舒适。
吴老师教我们语文,她讲的课,是那样生动有趣,每一个内容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色彩斑谰的新世界……在学习上她对同学们要求很严格,记得我刚上一年级时,把字写得老大,又歪歪扭扭的,她看见了,耐心地说;“字要写在格子里,大了要擦掉,要一划一划地写。”说完就手把手地教我写。我把老师的话记在心里,每次写字都工工整整的。还有一次我上学迟到了,走到教室门口时,生怕挨批评,可吴老师看见了,不但没批评我,反而抚摸着我的脑袋亲切地说:“快进来吧。”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心里比挨骂还难受。
吴老师,您真好,我们永远爱您。
5老师您真好
都说老师是繁星中最美的星星,依我看,这话一点不假。我们的语文老师--姜老师,就如那天上最亮的一颗星,她是世界上最棒的工程师,帮助我们一步步登上成功的高峰。虽然姜老师人到中年有点儿发福,但是她长得恰到好处,再增一点则显高,再减一点则显矮。姜老师从不化妆,但她总显得格外美丽。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好几天没来上学,但第五天怕跟不上进度,便带病来上课。到了学校,我有些不舒服,便让同桌告诉姜老师,可没告诉姜老师,姜老师就已经看出了什么,便来到我身边,轻轻摸了摸我的前额,温柔地问:“是不是有些不舒服?不舒服就趴一会儿,我去给你倒杯水。”
不一会儿,一杯热水端了过来,热气直扑我的眼睛,看着这杯水,我顿时感到身子上有一股暖意直冲我的眼睛,我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老师又找来一块手帕,替我擦拭。我含糊不清地说出一句话:“老师,谢……谢您!”老师笑着回答:“别哭了,快喝水,别等到水凉了再让我倒。”说着,姜老师怜爱地摸着我的头,我开心地笑了。
从那以后,每当我发烧不能上学,只能躺在床上休息的时候,都会想到那感人的一幕。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的关爱之恩,我终生难忘!
6老师,您真好
当我考不好成绩的时候,是您给我信心,给我勇气;是您让我勇敢的面对生活,乐观的克服困难;是您成为我奋斗的勇气。在我伤心的时候,是您给我安慰,给我鼓励;是你让我微笑迎接人生;是你成为我前进的动力……老师,您真好。
在我学习下降的时候,是您为我补习。我记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而您全身被淋得都湿了,事后您严重感冒了三四天,我很伤心,决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老师,您真好。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7老师,您真好
我们有一位好老师,他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大家叫他秦老师,我可喜欢听他讲故事了。
秦老师在网上买了很多我们喜欢看的故事书,谁的日记写得好,老师就打印贴在门上。
老师每天要批改日记,还要查我们背诵晨读对韵,每一张都是老师在网上打印后复印的。老师真的很辛苦!
今天我发现老师的嗓子有点哑,我想一定是给我们气的吧,我们真不应该惹老师生气!
8老师您真好
今天早晨,我没去上学,因我昨天把脚扭伤了。而爸爸妈妈呢?他们好似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马上向语文老师打去了一个电话,只听见老师在电话里说:赵鹏博,你先等着我,在这时候,你可以看一看书,晚上七点我去你家。老师说完,便把电话挂了。我为了早点学习完这篇课文,而开始了预习。
晚上七点了,隔着窗户,我看到外面风雨交加,正下着倾盆大雨。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朝我家走来,打着雨伞,穿着雨靴,啊是老师,他竟然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来到我家为我补课。当妈妈打开门后,我那不争气的泪水流了下来,老师见我哭了,便马上过来说:赵鹏博,不要再哭了,老师一直相信你是最棒的,有问题的话要问老师,老师一定会帮你的!我听了这句话就不哭了,老师开始一字一句的教我读课文,老师教的很认真,我也听得的很认真,我和老师度过了快乐的一小时。
最后老师走之前留下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赵鹏博有什么事要勇敢的前进,绝对不能退缩!这时,我心里涌出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