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带上泳镜、泳裤来到万豪游泳中心。
一进游泳池,我看见了好多人在游,我也迫不及待地跳下水池里,水里真凉快我一下就游了50米,我感觉自己就像小鱼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游动,我还跟别人玩水仗,时间很快过去了,我和爸爸换好衣服,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2第一次游泳
今天,我和小姨去游泳,小姨的胆子非常小,连游都不敢游,刚开始还不敢下水呢!我和好朋友黄若飞教了她好长时间,我教小姨怎么用手拨水还有怎么唤气,黄若飞教小姨怎么用脚配合着手一起游……我们就这样分工,一会就把小姨教会了一点,小姨很开心!我和好朋友黄若飞也很高兴,因为小姨这次勇敢下水了,而且还和我们一起玩!
虽说她还戴着游泳圈,不过我们觉得小姨已经不错了呢!
3第一次学游泳
小朋友,你们喜欢游泳吗?你们知道游泳的要点吗?我知道了三个要点,第一:头要扎在水里 ;第二:身体要有漂浮力;第三:要学青蛙游泳,两个胳膊不停的交叉拨水,两腿不停的一伸一缩。
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我来到了浅水区,老师让我头扎进水里,我却不到1秒就出来了,因为在水里,我的脖子感觉特别不舒服,出不来气,如果不是张佳丽给我鼻塞和眼镜,那我就不行了。
我进入了中水区,按照老师讲得一头扎进水里,胳膊一个劲地交叉拨水,腿拼命地一伸一缩,可是身体才勉强飘浮一会儿。唉,游泳可真累呀!
4第一次学游泳
哇!今天是我第一次学游泳,心情很激动。我们7点半就到了游泳池。
一下水,教练先问我们会不会憋气,我们一起说:“不会”。然后教练就教我们:“先用嘴吸一口气,然后再闭上眼睛把头伸到水里然后起来。”我们照着教练教的开始练习,练了一会儿,一不小心鼻子进水了,好难受啊!我难受得都哭了,不过我还是坚持着练,最后我学会了憋气,我能憋气5秒钟了,下次教练要教我们“漂”了,我盼望着上下次课呢,我得快点学会游泳,妈妈还等着我教她呢。
5第一次游泳
7月5日这天,虽然是阴天,但是气温仍然很高,热得我没地方躲了。
傍晚,我的朋友孟家宝邀请我去佛爷岭游泳。我不会,就叫着爸爸陪我一起去。到了水边,我不敢下水。后来,我鼓足勇气套着游泳圈下了水。刚走到水里时,很舒服,越往里越凉。爸爸教我们游泳。爸爸是游泳能手。
虽然我喝了十八口水,但是,这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因为我第一次下水游泳了。
6第一次游泳
吃过晚饭,妈妈带我来到游泳馆。我特别高兴,哇!人真多呀!你挨我,我碰你。
进了游泳馆,我赶快穿上泳衣,套上泳圈。当我下到水里时,水好凉啊!我很害怕,旁边的小朋友说不用怕,于是我学着别人的样子,把身上整个打湿,在水里先走来走去,慢慢地,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了。
我趴在泳圈上,腿伸直手一边往后拨水,脚一边在水下扑腾扑腾,时间过得很快,感觉没游一会儿,就到时间了,虽然我还不太会,但是只要努力,我想过不了几次,一定能学会的。
7.第一次游泳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非常炎热。爸爸说带我去游泳,我听了高兴极了。
我们就开始准备游泳的东西,然后我们就出门了。我们到了游泳池门口,先买了票,然后又走进换衣室换衣服。我们穿着游泳裤,又走过消毒池。来到游泳池边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人,有大人有小朋友还有哥哥姐姐。他们看起来很开心。
这时我真的忍不住了,我立刻就下水了。爸爸也下水了,我在游泳池里开心的玩着,不知不觉玩了很久。这时爸爸说:“咱们走吧。”我就从水里爬了上来,我们有冲了一个凉水澡,换了衣服就走了。
8第一次游泳
今天傍晚七点,我和妈妈一起去游泳馆。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的小朋友,那是我第一次学游泳,我的心情很紧张。
教练教我们练习仰泳,我们一起下水,扶着地面,慢慢地学游。谁知,我一不小心喝了一口水,我更害怕了,教练鼓励我说:要坚强,要勇敢,要打败前面的困难。
现在,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情,一定要努力,坚持不懈,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