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300字【校园美景】
如果觉得很不错,欢迎点评和分享~感谢你的阅读与支持!
人们都说自己的或自己以前的校园时世界上最美丽的小学,可有谁的校园比得上我们的校园呢!我们的校门口即安全又好看。门口的左边是一个高高的保安亭,里面有保安,也可以打电话。这保安用处可不小,如果哪位大人想进去一定要让保安告诉班主任,再让班主任把家长带进校。门口的右边是一个大石板,石板上写着几个大大的金字“华工附小”,下面是一排花草。春天,百花齐放,多美啊!上面是一棵树菠萝树,听起来名字怪怪的。夏天,太阳照得大地热热的,可当你站在树菠萝树下面,你会觉得很阴凉。进了校门口,映入眼帘的是快大大的石板,上面雕刻着很多人物,两旁栽着树,其实我要讲的是鱼塘。鱼塘里有假山,假山形态万千,各种各样的都有,有高有低,有窄有宽,假山上有假草,但草是绿油油的,山上到处都有。山的后面有两个喷水的,有点像喷泉,但其实不是。这池里的水就是从这里出来的,这样一来水里的鱼儿们就更欢快了!想不到吧,我们的校园景物多着呢!希望你有机会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