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300字【校园的景色】
我们在校园里的生活是多姿多彩,校园里的景物美如画。
在春天的校园是活泼的。那些小孩子们在操场上跑、跳、玩着捉迷藏,跳着优美的舞蹈……一阵阵响亮读书声,让宁静的校园变得热闹。小草,小花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大树枝头的叶子被太阳照地发烫,绿得耀眼。万物复苏,鸟儿鸣叫着,好似在倾吐着春天来到的喜悦。
夏天的校园生机勃勃。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地上。让校园染上了一层热气。小朋友们不怕热似的还在跑,还在跳,还在闹。玩累了,坐在树阴底下,一阵微风吹来,擦掉了你额上的汗水,大树就像老师一样为我们挡住阳光。
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树叶的颜色仿佛被画笔染上了不同颜色。有金黄色,墨绿色,黄中带绿的颜色,让树叶显得与众不同。风儿淘气地轻轻一吹,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漂亮极了!
冬天的校园寒风刺骨。小朋友们。搓着手,把从嘴里喷出的热气对着手,让手不再冷冰冰的。一轻风吹来,所有人都打了个冷颤。下课了,同学们也不出去跑,就坐在教室里,暖暖的,如有火炉一般。
我们校园的景色是多么美丽啊!好想挥起画笔,把这美好的一切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