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间,太阳一下子腾空而起太阳升起来了!太阳眉毛眼睛了!太阳露出笑脸了!它仿佛代表着新的一天的开始花草树木们也被唤醒了你瞧!这朵花的花瓣上,还带着晶莹透亮的露珠呢!不一会,露珠又从花瓣上滚落下来校园里的空气也十分的新鲜它有点清凉,有点湿润,也会让你感到十分的轻松.
校园的早晨也是热闹的篮球场上正进行着激烈的比赛几个老师正打篮球,你来传球,他来射篮……分配的井井有条刚到学校的同学把书包放在一旁,也开始早跑他们跑了两圈就累得气喘吁吁了.
校园的早晨更是紧张的教室里,小组长们可忙坏了,这边的作业还没有整理好,那边的作业有堆成了山组长们有的在收作业,有的在批改作业,忙得不亦乐乎其他的同学一交好作业就开始晨读领读的同学站在讲台上,手里拿着一本书,大声的朗读起来其他的同学跟着读了起来一个同学在读,另一个同学也跟着读顿时,教室里书声朗朗,一阵又接着一阵,一次比一次响亮老师来了,站在门口环视了一下,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开始上课了.
校园的早晨真是丰富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