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掇刀石小学历史悠久,景色优美,是个美丽的地方。
一进校门,北面是一道长长的水泥地,两旁栽满了一排排高大健壮的梧桐,好像英姿飒爽的士兵守卫着学校。水泥道前面是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正随着风飘扬。
再往西看就是宽阔的操场。下课了,许多小朋友都跑到操场上玩,有的在踢球,有的在锻炼身体,还有的在玩捉迷藏慢慢地,操场上变得热闹起来了,同学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自由自在地玩耍。
东面就是养正花园了。从远处就能看到一块大石头上刻着两个鲜红的大字养正。你一走进去,就会看见两个蘑菇亭,一大一小。每次我去那儿玩的时候,都会看见有人在蘑菇亭下读书、乘凉。前面有三只梅花鹿,雕得栩栩如生。再往前走,有两棵柳树立在那里,翠绿的叶子,一簇堆在另一簇上,好像每一片叶子都想把勃勃的生机展示给我们看。
我觉得我们的学校是个美丽、快乐的地方,我喜欢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