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300字【春天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树木茂盛,鲜花盛开,柳树发出嫩绿的芽,像春天的长辫子,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有时候,我们的校园热的要命,但是下课铃一响,同学也跟往常一样像“小鸟”似得飞出教室,也 一样在树荫底下玩耍,要是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就像猎豹似的冲回教室,等待老师的到来。
每到了秋天,树上的叶子像金蝴蝶一样飘下来,有的同学吧树叶当叶印,有的还用树叶当装饰,这些捡树叶的同学,是非常喜欢秋天的。
冬天到了,小河里结冰了。同学们在学校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说真的,我也喜欢冬天的校园。
冬天慢慢的过去了,春天渐渐的来了,春天的校园很暖和,很美的,我喜欢一年四季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