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优美作文400字_风景优美的作文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四季如春。到处是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到处是高耸入云的高楼。
春天,桃花开了,柳树吐出了嫩绿的新条,一切都那么生计勃勃。
夏天,荷花张开了眼睛,娇羞的展现着迷人的姿态。
秋天,树叶黄了,纷纷扬扬的飘落在地上,秋天的太阳好象温柔的少女,轻轻抚摩着大地。
冬天,燕子飞到我这暖暖的城市过冬,我想:北方可能已经是大雪皑皑。
早晨,天上飘着薄薄的雾。
中午,太阳像刚跑完步,非常热。
晚上,清风吹来,爽快极了。
深圳不但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品种繁多,比如:香梨、蜜桃、沙果、杏子、葡萄、苹果等等。
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有欢乐谷、世界之窗、锦绣中华、大梅沙,特别是荔枝公园,这就是我的家乡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