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优美作文400字_风景优美的作文
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十一小四(一)班龙鹏宇
我的家乡在信阳,这里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有四季如春的鸡公山,有清澈碧绿的南湾湖,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鸡公山。
鸡公山风景优美,是著名的旅游胜地。那里空气清新,景色迷人。去年六一的时候,我们全家去了鸡公山。
我们沿着盘山公路来到报晓峰,远远望去,报晓峰就像一只雄鸡。我们沿着陡峭的石阶,攀着栏杆爬到了山顶,往下一看:哇,好险啊,山谷望不到底,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峰隐隐约约,云雾缭绕,就像自己置身于仙境一样,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鸡公山上还有美丽的大瀑布,瀑布又宽又大,就像一副宽大的珠帘,流水哗啦啦地倾泻下来,溅起了千万朵水花,真想脱下衣服,下去痛痛快快地洗一澡。
看,我的家乡多美呀!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