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真美【5】
我家住在一医院的宿舍,清晨,吱吱喳喳的鸟叫声,把我从睡梦中吵醒,走到后阳台,俯看小溪,印入眼帘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我决定到小溪的河堤上逛一逛,好好的观察,欣赏小溪之美。
沿着河堤的阶梯爬到最高点,天空显得特别的蓝,云朵变化万千,在天空飘移。走在上头,微风徐徐吹来,令人心旷神怡,让我享受片刻的安静,真舒服!
河堤两旁种满了农作物,有结实累累的木瓜、香蕉,丝瓜棚上也开满鲜艳的黄花,“嗡-嗡-嗡”蜜蜂忙着采花蜜,黄色的蝴蝶翩翩飞舞,悠游自在的舞姿,真漂亮呢!
溪水潺潺的流着,波光闪闪,在这风和日丽的早晨,少了都市车水马龙的杂音,感觉暑气全消,小溪真美,我要用我的“双眼照相机”拍下一张张美丽的画面,存在我的“大脑记忆体”,随时都能搜寻出来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