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去外溪玩。我们早上开开心心的准备换洗衣物、毛巾和饮料。还有伯父、伯母和小乖也一起去。我们一家人都坐上爸爸的车,快快乐乐的出发了。
车子一直往山上开,不久就到了溪边。这里的太阳很大,热得我好像快要融化了,我和弟弟等不及的跳进水里。泡在冰冰凉凉的溪水里,感觉好像一下子吃了十支棒冰,既兴奋又刺激!
我们拿着免洗杯,开始比赛捞鱼。小鱼儿和我们玩起躲猫猫,游到石缝里了。一直抓不到鱼的弟弟,顽皮的向我们不停的泼水,大家的叫声、笑声充满整个山谷!虽然小乖和弟弟都滑倒了,杯子也破了,但是大家还是玩得很快乐!最后厉害的妈妈捞了很多的鱼和虾,赢得比赛冠军!
要离开的时候,我们把鱼和虾放回溪里,因为妈妈说:“鱼儿自由自在的水中游,是最快乐的。”今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希望下次再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