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风景的作文:秋意浓浓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春天,百花盛开,绿意盎然;夏天,人们尽情的挥洒着汗水;冬天,一切都是白茫茫的,有种说不出的美。而最令人情有独钟的就是秋天,一切都是金灿灿的,秋高气爽,令人有意无意的沉浸在这梦幻而又美丽的秋季!
清晨,请你伴着清风来到乡间小路,小路弯曲绵延仿佛看不到尽头。也许是太阳还未露出全面,也许是秋天早已迈着轻盈的步伐早已在等待着你,数朵花若隐若现的带着露珠展现在你的眼前。清凉的风柔柔的抚在脸上,你似乎觉得那些花草树木并不想向岁月屈服,依旧傲然挺立在对它来说刺骨的风中,寒风而不凋。耳边时不时有鸟儿那动人的旋律徘徊在耳畔,可只闻其声不闻其影。
晌午,太阳高照但丝毫感觉不到炎热的氛围。通过乡间小路来到农田,一杆杆的玉米热情的望你收下。农民伯伯都在称赞着:“今年真是大丰收啊!”来到果园,石榴咧开了嘴,晶莹剔透的石榴籽裸露在外面。真诚的向你笑着,苹果们也都在安详的等待着人们来将它们收获,一阵微风吹过飘过来阵阵的果香,沁人心脾。
夕阳西下,你踏着那边的黄金般的树叶,光着脚丫欢快奔跑在这泛黄的大地上。不久,一湖泉水呈现在面前,清风拂一拂衣袖,身后那树叶飒飒作响也随之不着痕迹的飘下几片孤零零的树叶,等待着化为尘埃。
泉水淙淙,也随着清风泛起涟漪,是否也拨动你心中的那一池春水?
抬头望断南飞雁,一只只南飞雁在那宽阔无际的蓝天结队翱翔。几抹残阳落在他们孤寂的身影上,的确成了最美的意象。
我喜欢秋季。
秋季,是成熟的,是香甜的,是梦幻而又美丽的……离开了喧闹的城市,秋天时得这里仿佛是另一个世界,如诗如梦,秋意浓浓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