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为何,我打心里面喜欢雨……   我爱雨,爱她的飘渺无垠。那若隐若现的雨丝,像牛毛,像花针,那漫天的雨,像一位初入凡尘的仙子,那么纯洁,那么美丽。她的存在,洗去了我心中肮脏的邪念,剩下的,只有和她一样的空灵和不染……   我爱雨,爱她的淅淅沥沥。那绵长晶莹的雨丝,就像是一把刷子。在无形中就刷去了我的骄傲自满,刷去了我的年少轻狂,剩下的,只有和她一样的安静,她陪着我,一起看穿一切,一起领略一切,一起征服一切……   我爱雨,爱她的轰轰烈烈。那来势汹汹的雨丝,与那隆隆响的雷声,一起奏成了一首惊心动魄的曲,那么豪迈,那么奔放,那么扣人心弦。听着那曲,我的心顿时开朗,突然觉得,在这轰轰烈烈的大雨前,人类那一点点的悲伤和委屈哪值得一提?   我爱雨,爱她的一切,爱她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