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月亮的作文600:美丽的月亮湾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宣纸的故乡——泾县,一路上,我在车里唱着欢快的歌,心情惬意极了,早就听说泾县的月亮湾很美,我早就想来见识一下“庐山真面目”了,今天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车驶入月亮湾内,我兴奋的跳下车,看着那漫山遍野的竹林,远远望去,緑的像一块无瑕的翡翠,近观,又像一道緑的屏障,那竹林枝繁叶茂,苍翠欲滴,那翠绿的叶子,修长的枝条,就像披着緑巾的小姑娘,亭亭玉立的站在那里,一竿竿、粗粗的、直直的,一节复一节,直伸向蓝天,
灿烂的阳光透过青翠的竹叶,零零落落的洒在地面,清风一吹,竹枝摇晃,空气中都夹杂着竹子的清香的气味,我们走进竹林,仿佛到了“凉爽世界”。
月亮湾的水更是名不虚传,它清澈见底,溪底的沙石和游动的小鱼都历历在目,小溪的两旁除了竹子还栽有一些柳树,柳树拖着长长的辫子,垂到水面,微风吹过,柔嫩的枝条便翩翩起舞。
溪水发出哗哗的声音,它驱散了我们几小时乘车的疲劳,送来了一阵阵清风,阵阵叮叮咚咚的溪水声,伴随着风吹竹叶沙沙的声音奏成了一只美妙而动听的歌曲。
我久久的注视着溪水,咦?从哪里飞来的朵朵白云?啊!原来是天上的白云倒映在溪水里,多么美丽的一幅画呀,蓝蓝的天,洁白的云,细细的柳丝,青青的山,翠绿的竹子都倒映在溪水里。
黄昏,夕阳公公慢慢的走下山岗,夜幕柔和地、轻轻地洒落下来,水面上波光粼粼,仿佛万点碎金,整个溪面笼罩在淡淡的红光中。
我喜欢月亮湾,喜欢它的竹林,更喜欢它的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