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月亮的作文600
关于月亮的作文600:月亮,我想对你说
在那漆黑的夜晚,伴随我们的,给我们光明的,照亮我们前面的路的,不是只有你最忠诚的陪伴我们吗?
月亮我想对你说,你那无暇的光,给了我们安心,踏实,给了我们信心和勇气。
月亮,我想对你说,还记得那是我第一次走夜路的时候,路边有一些在地摊上喝酒的人,让我感到无比的畏惧,那是在夏天,除了知了吱吱的叫几声,还有两排站的十分整齐的为我照亮路的“士兵”,还能有谁呢?不就剩下你了吗。
路上的汽车飞驰而去,我不禁打了个寒颤,这夏天的晚上穿短裤就是有点冷,无知的现代人一点也不知道珍惜祖先创造的世界,路边一堆垃圾,散发出了难闻的气味,就在这时,有道光照向了我,让我刹那间感到了温暖,月亮,就是你,让我忘记了身边的一切,只有你和我,成为整个世界,
你发出亮光之后,我就看向了你,你没有坚强的外表,不像太阳,太阳的光,我们都不敢用眼睛直视它,而你不同,你发出的是微温暖,温和的光,让我们感到了温馨,你就像一个一个大姐姐,让我和你诉说着心声。
月亮,我想问问你,你身边到底有什么,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可以告诉我吗?你如果变成一个孩子,相信比谁都天真烂漫;你如果变成一个工作者,相信比谁都踏实能干;你如果变成父母,相信比谁都善良慈爱。
其实,我都是把你当成比我大几岁的姑娘,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安静的坐下来指着你谈心。
月亮,我想对你说,真实的你,在哪。
离我,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