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作文800:让我挺胸沐浴春天的阳光
如果说春天是一组欢快的四季曲,那么阳光便是灵动跳跃的节奏。
春天,绿色的使者,希望的象征;阳光,温柔的天使,光明的象征。
有了春天,无不生机盎然,繁花似锦;有了阳光,无不温暖人心,心情舒畅。
当我漫步在在春天的阳光里,春风轻轻拍打着我的脸,“风儿,吹吧,让我的黑发尽情地飞扬,让我的笑脸尽情地绽放。
”忽然觉得,我在这阳光中已沐浴许久……
老师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让我感受到了春雨的滋润;朋友的一份份慰藉,让我感受到了阳光的抚慰。
猛的发觉,融化心中的冰河的是那心底无形的雨,抚绿心底荒原的是那心地无形的风。
就像许多人赞美春天如诗一般瑰丽,如酒一般香醇,如梦一般美好,许多人渴望春天的到来。
然而春天的风有时会很凉,春天的雨有时会很冷,面对落花流水,有些人选择了刚强,有些人选择了退缩。
其实,漫漫人生路,挫折、坎坷无所不有,这时的你不要选择灰心丧气,就请你挺起你的胸怀,张开你的怀抱,沐浴一缕春天的阳光吧!那阳光,犹如一盏明亮的灯,将照亮你心中所有的黑暗,赶走一切的不快,这时的你将会心情舒畅,笑看世界。
朋友,当你遇到挫折时,不要退缩,正如巴尔扎克所说的:“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
”你的心中还有希望之苗,请不要戴着哭丧的面具,挺起胸怀,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中吧!你心中的希望之苗也会重新复然,使你的人生之路熠熠生辉!
在我心中,也有那么一颗太阳,它会在我失落时升起,鼓励着我继续向前,照亮我的人生之路。
朋友问我:“遇到挫折怎么办?”我便会笑着对他说:“我不害怕,因为我热爱沐浴春天的阳光,我的心中有一颗红太阳,我的人生之旅便不再孤单!”
叶落了,雁走了,花凋零了,可我并不畏惧,因为我已经学会了怎样挺胸沐浴春天的阳光,我的人生也将因此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