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作文800:春天的约会
春姑娘,像一位温柔多情的少女,拖着长长的衣裙,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暖风习习,花香缕缕,啊,醉人的春意。
咦?是谁叫醒了小草?
原来是春姑娘在挠小草的痒痒呢!
是谁在和鱼儿玩耍?
原来是春姑娘在和鱼儿嬉戏打闹!
每当到了春天,春姑娘就和我们一起玩耍……
抬头仰望,蔚蓝的天空中居然一朵白云也没有,看上去,它显示一种柔和的脾气,我多么渴望到那里躺一躺啊!
垂柳刚发出嫩芽,一片片抱在一起,好像是几个难舍难分的小兄弟,再看看南边的那几棵柳树,居然有的没开一点芽,但是那枝条也变绿了。
地上的小草也绿了,看上去,他们在和你微笑,我情不自禁地跑过去和他们聊天,聊的津津有味,都有点依依不舍呢。
高高的杨树上垂下一串串紫红色的杨花,就像装饰在灯笼上的红穗。
在臭水河旁,我们又看到了一片片小野菜,摸上去软软地,闻上去很清香,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河里的芦苇也开始发芽,他们居然在那样乌黑的水中能茁壮成长。
我们来到了庄稼地里,看到一畦畦的菜,每一畦都是那么平整,小种子在地里默默的说:“我会努力吸收水分和养料,快点破土而出,早点看到外面的美景啊!”农民伯伯在这片土地里拨下了希望的种子,你静静闻,很清香,这象征着农民伯伯的勤劳。
一片片小葱像女人的玉手,像树一样的直立着,个个都参差不齐,闻上去有些辣味儿,正吮吸着春天的雨露。
春天不只有绿色,还有很多颜色混合在一起,春天是五彩缤纷的。
麦地里,有油绿的野菜,滑滑的。
向近处望去,有绿油油的菠菜,他们手牵着手,肩并着肩,一起快乐的成长。
向远处望去,看见一片小树林子,他不像冬天一样干枯。
走进林子,有杨树,他们的身上有很多很多的刺,可能是防御别人的入侵吧。
我们的脚踩在了去年的枯叶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好像在唱: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们的眼睛里,春天还在小朋友的心里。